close

▲帶著海灘球衝進池子的Karen

 跟隨學長的腳步,也安排了一個週末帶孩子們去自來水園區玩水,其實應該是被水玩,一群瘋狂的小孩與大人被水玩。自來水園區改變很多,去年還是前年(記性不好)常常帶KarenAmy去玩水,那時候是在另一區,當時玩水的區域水比較淺,適合小小孩戲水,就算屁股坐到底也不會吃到水唷!不過那一區(原水霧花園)現在變成了「公館遊客服務中心」,沒有水可以玩,但是有涼亭可以乘涼玩,玩水就要到「水鄉庭園區」,以往因為孩子們身高不夠怕吃水,都是跳過這一區不考慮遊玩!沒想到這次去Karen玩到欲罷不能,最後還是因為晚風吹來「冷颼颼」才肯回家!真的是小孩長大(高)看得到捏~

                                 (舊照回味) 



▲只敢在邊邊的Amy,距離岸邊太遠會沒安全感,膽小咪~                    
為了拉膽小咪去玩最不可怕的水上溜滑梯,小mo被水柱噴的一身溼。


▲大膽的Karen早就不知道玩幾回溜滑梯了!


▲吩咐一定要幫她拍的游泳照


▲原來,用手撐著踢水前進也可以叫做「已經會游泳」了唷!
學我!小mo小時候也是這樣自以為......哈哈~~                 


▲還要人家拍她勇敢不怕水柱。


▲小姑娘,是會冷?還是會痛呀?
 自來水園區的收費方式有分兩種:
   一個是園區自辦的就是小mo玩著一種簡單的戲水設施,收費在40元~80元這個範圍內(夏季)
   另一區為「水悟空親水體驗教育區」是外包出去的,設施比較多一點點,有分室內室外空間,收費較昂貴在125元~250元這個範圍,小mo沒進去過,家裏只有ㄚ蘭媽媽每週會固定去1~2次,ㄚ蘭媽媽說設施與環境都不錯。等孩子大一點可能才會考慮去水悟空玩水吧!

 現在自來水園區是小mo省錢打發小孩的地點之一,另一的地點是麥當勞新生店,吃冰淇淋或飲料,然後小孩就可以在裡面玩、聽故事,大人也可以吹冷氣!!景氣不好,花小錢找樂趣是一定要的啦!小mo進自來水園區也不會買裡面的食物,因為公館吃得東西很多,都買好吃的喝的,進去就不用亂花錢買一些不是很喜歡的食物嚕!


2008年台北親水節活動網址
http://www.funwater.com.tw

    地點:臺北市思源街一號(自來水園區)
 電話:(02)8369-5145、(02)8369-5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