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樽之旅》

 小樽這趟行程有失望、也有意外的收穫,失望的是沒有到殘留的運河那一段,所以沒吃到大家都推薦品嚐的北之冰淇淋(聽說有數不清的口味);意外的收穫則是吃到好吃的帆立貝海鮮包。由此可見我也是個情緒化的人,一點小事就可以讓我不爽,一點點小收穫也能讓我滿足到Happy,怎樣?!我從來不會反駁我很情緒化!!我勇於面對我的個性ccc..........

 我們逛得區域是堺町本通街(小樽的新興都會區,為哈日旅遊點),我們一到就先去小音樂盒堂排隊領黑白生巧克力,這是旅行社送的小禮物,小音樂盒堂前有一座有名的蒸氣時鐘15分鐘噴一次,開放時間:9:00~18:00),它冒出蒸氣的一瞬間我差點誤以為它是火車頭。


 著我們接受旅行社的招待,到銀の鐘二號館喝咖啡,一杯飲料(冷熱咖啡/奶茶/紅茶)+一塊奶油磅蛋糕,飲料可以續杯一次,杯子喝完可以洗乾淨帶回家,飲料不好喝也不難喝,沒什麼特色,但是蛋糕就磅蛋糕來說,算是很好吃,唯一的缺點是不夠悠閒,因為導遊給我們一個小時的自由亂逛,一整團的人忙著點餐、續杯、洗杯子,接著就趕著去亂逛小樽嚕!!

 〔補充〕  銀の鐘一號館:義大利餐廳
      銀の鐘二號館:『壽司屋橫丁』咖啡屋
        銀の鐘三號館:茶館、啤酒屋
 
 不知道別人,但是我真的是亂逛,因為我本來做的功課是小樽運河那一區的資訊,在這只能走到哪逛到哪嚕!!我經過不知名(我記性不好)的店面前,跟一隻熊模型合照,結果幸運之星Mike竟然取笑我根本是兩隻熊在搏鬥,真是....&%︿%$︿&,(精神喊話:漂亮姊姊請把老公調教好)

 著,又走進一間『1050円專賣店』(我取的名字),裡面看得到的、摸的到的全部都是1050円,進去逛了一下,本人非購物狂,所以並沒有在此敗家。
 
 北菓樓跟六花亭外觀好像唷!!北菓樓裡面的蛋糕都very~very~好吃唷~我試吃2、3樣,最後買了妖精の森這一款燒菓子,期實就是多層年輪蛋糕啦!!


 花亭沒得試吃,但是在旅遊雜誌上有看過大家推薦他的產品,我買了巧克力包草莓,因為出門時Karen有注文要巧克力、還要草莓,包在一起一次解決多省事呀!!
 為是亂逛,如果有錯過什麼知名景點,不知者無罪,不可以怪我唷!!北一哨子我有合照啦!!那是必拍的點耶!!不過走著走著有點餓,跟佩詩兩個人相中了一間海鮮包專賣店,我用萬能手指頭比畫,點了一帆立貝海鮮包(300),又用英文邀請店員上我的鏡頭(證明英文也會通啦!),上了遊覽車才開始啃我的包子,哇哩咧~~好鮮、好甜、好美味,很創新的口味耶!!如果有機會再去,我還會去買來吃!!!(還有其他口味但是我看不懂,很奇怪即使有漢字,只要漢字夾雜日文,我就會失去判斷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