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天色陰陰暗暗的,但是這樣剛好涼爽舒適,還是有很多人道公園運動散步唷!

 前宜農牧羊場的途中其實有經過羅東運動公園,但是考慮到才在傳統藝術中心走了大半天,怕在走下去ㄚ蘭媽媽ㄚ貴爸爸會累,所以先跳過直接殺到宜農牧羊場,回程折回羅東運動公園時,小mo還一度不想進去,因為這公園好大唷!怎麼走的完呀~也擔心家中兩位老人家會累,可是平常安靜任小mo擺佈的Ken竟然說話了,他說都來了!不去好像沒來過一樣!竟然敢反駁小mo的意見,為了展現小mo的民主精神,問了大家,大家都說想要下來走走,那就順從民意吧!!



 因為公園很大,小mo在行前有說公園可以騎腳踏車,但是實際到了公園小mo又懶懶的不想騎,這時候學會頂嘴的Ken就抱怨小mo老是講了又不做,為了證明自己說到做到,就豁出去租了兩台親子自行車,ㄚ貴爸爸ㄚ蘭媽媽在租車處附近乘涼等我們,小moKen載著女兒開始在公園裡「尬車」,小孩是一直在喊加油!加油!小mo則是一直在怪Ken幹麼一定要騎自行車,因為公園有坡度,一會兒高一會兒低,加上又多載一個小朋友,真的很累人!不過也意外的看到了一些可愛的小動物,有人....(廢話不要耍冷好嗎?!)有小松鼠耶!還有一個可愛的狗,和狗狗的麻吉小鸚鵡,真是逗趣的組合呀!


▲公園理有小松鼠耶!好久沒有在自然的開放環境看到松鼠了!高中拾去boston遊學,
住在市郊的woods區,住家常常就可以看到松鼠、蜂鳥唷!這隻松鼠很不怕生,逗
牠過來,他還真的會靠近一點點耶!好可愛唷!                                               

▲狗狗跟鸚鵡的組合就奇妙啦!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原以為鸚鵡是假的,結果有一次狗狗  
一個大轉身甩尾,鸚鵡掉下來,還馬上小飛跳上去,他們應該很麻吉,相約出門散步。

▲騎車累了,就下來走走欣賞美麗的公園景色唷!

▲台灣真的少在這種在都市裡,還有大池塘可以釣魚的公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