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距離上次這樣同組人馬的聚餐已經有兩年的時間了!好久沒[親眼]看到大家,這次打著幫亢奮蛋餞行的名義,來到了小咪大推特推的檸檬廚房用餐。每道菜上桌時,服務生都會盡責的介紹餐點,除此之外,我們還有艾小咪解說專員,以她N次到此品嘗美食的經驗,做更詳盡的心得報告,我只能對著服務生恭喜,恭喜她終於找到可以代班的人啦!!!!!!小咪會不會太專業啦!~

檸檬廚房-DOOR.jpg

其實店面走低調自然風,姊姊做了功課才找到的唷!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以為網路上熱門轉寄的「白痴造句法」是大人為了「笑」果編出來的。
萬萬沒想到,這事竟然就發生在我家孩子身上。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are學長幫忙安排了家庭一日遊行程,這個週末終於可以帶mo媽出去好好散心放鬆一下!我只能說:有這麼厲害的Clare學長真好︿︿吃喝玩樂靠Clare學長就搞定啦~連路線都貼心一併規劃進去!衛星導航都輸他!聽說米雪公司的員工旅遊,也是找Clare學長規劃的耶!Clare學長的網站簡直就是我的吃喝玩樂資料庫!

週末一日遊行程打算這樣進行:
                 7:30  從台北出發
  9:00~12:00  新竹馬武督探索森林
13:00~15:00  桃園復興瑞士鄉村農莊(享用午餐、欣賞美景)
15:00~17:00  大溪花海
剩下時間就去大溪老街走走繞繞~


mo媽聽到旅遊安排,開心的說只要有人規劃好就好,因為mo媽只想出人就好!反正小mo把行程奉上,再安排好車伕、訂好餐廳,這樣不需要mo媽操心,她自然就心情愉悅啦!

剩下的,就等這一趟旅遊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嚕~希望一直很辛苦的媽咪可以在這趟旅行中好好的放鬆~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作品
小mo的Karen(ㄚㄐ一ㄝˇ)實在是太.......賢淑了!
不過是讀了一本繪本,裡面提到用麵粉、雞蛋、蜂蜜、糖、牛奶可以蛋糕,
她大小姐決的「看」起來不難,
於是央求小mo幫她買材料→「ㄚ媽,你幫我買材料和小杯子,我要自己做蛋糕!」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3122.JPG

小mo展開了中長期的門面整修計畫,明年就要30嚕~
希望在那之前能稍微恢復一下走樣的身材,這樣就可以水噹噹出門見人了!
下定決心嘗試各種方法,為了激勵自己,跟mo弟打賭,看誰先恢復完美體態~輸的要請客唷~
努力努力,搬出各項法寶!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