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去北海道之前,真的沒聽過北海道有產什麼特殊的水果,是在行前看旅遊雜誌時,才知道原來北海道有夕張哈密瓜,剛好在出發前,聽說老娘跟旅行社拗北海道的水蜜桃,心理還在想,水蜜桃是北海道的名產嗎??才在心中這樣質疑時,剛好收到了微風廣場的DM,上面竟然有進口的北海道水蜜桃耶!看來應該是北海道特產沒錯了!!DM上還有無子珍珠葡萄,小小顆珍珠一般大小,這個去北海道有吃到但是沒拍到,酸酸甜甜(偏酸),不用剝皮(也沒辦法剝)一下就吃光光;我在北海道還有看到一種很怪的西瓜,表皮成墨綠色,黑到發亮唷!!這是夕張研發出來的新品種唷!試吃心得:
哈密瓜:甜、多汁,其實我在台灣也有吃過很好吃的哈密瓜呀!!我在想新疆甘肅一代的哈密瓜應該也比北海道的甜唷!!不過真的是很多汁啦!!
水蜜桃:皮很好剝、多汁,有條件的甜,我都稱它為『一口甜水蜜桃』,因為第一口咬下去好甜唷!!第二口就沒感覺了!後面會有一點點小澀!!可能是味覺痲痺了吧!但我吃拉拉山的水蜜桃不會味覺痲痺耶!!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很甜、很水、很好吃!!台灣水蜜桃勝出!!

無子珍珠葡萄:小顆、無子、不需剝皮方便吃,這是優點,但是微酸耶!!!我還示愛巨峰葡萄!!
小蕃茄: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小蕃茄,表面亮晶晶有光澤耶!!不會太甜太酸,味道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