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熟女是很新穎的名詞,泛指年紀25歲至35歲之間,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的台灣都會女性。小mo剛好也是「輕熟女」階段,最近看到SOFINA蘇菲娜(日本花王旗下化妝品專櫃品牌)推出全新一套SOFINA BEAUTY芯美顏彈力緊實系列,這是一套專為「輕熟女」設計研發的清潔、保養產品,解決上班族女性因生活與職場壓力漸增、環境惡化引起的內部機能加速下降,與外觀老化徵兆提早出現,而導致皮膚提早出現彈力缺乏、鬆弛、細紋、乾燥等問題。小mo想是看看使否真的能變得更水噹噹,吼~~不用還好,一用滿意到上癮。不管是產品的香味、產品的質地、產品的吸收狀況,都讓小mo打上很高的分數唷!


 先說說小mo最愛的芯美顏 日間保濕乳芯美顏 潔顏乳」兩項產品體驗心得:
 肌膚的分級其實還挺有學問的,小mo以前一直以為自己是油性膚質,因為臉上常常會泛油,後來才知道其實自己是屬於混合性肌膚,因為T字部位會泛油、兩頰偶爾會泛紅,至於是混合偏油性或者是混合偏乾性肌膚,小mo就不很清楚,因為也有人說,缺水也會導致泛油,實在是太專業。

▲日間保濕乳兼具防曬功能,質地稀稀的,十分清透。

 SOFINA蘇菲娜所有系列的產品都有做很細的分級,從乾性、油性到混合性,甚至連混合性偏乾混合性偏油,各種肌膚的狀況都有做很貼心的產品分類,以解決大家不同的肌膚問題,小mo使用的日間保濕乳SPF50是屬於清爽,剛剛好適合夏天使用,通常小mo夏天大約中午就油光滿面,都要趁午休時間去洗臉,讓肌膚保持清爽狀態,那天早上使用日間保濕乳SPF50,發現它稀稀的,一般防曬係數高的防曬產品都是稠稠的,芯美顏日間保濕乳真的有特別唷!擦上去好輕透唷!好推、不厚重、也不會泛白,開始喜歡這象產品嚕!一個早上不斷地偷摸自己的臉頰,觸感極優,感覺ㄉㄨㄞㄉㄨㄞ嫩嫩的,不悶、很保濕!中午一到馬上檢測是否有出油現象,竟然沒有耶!雖然到了下午約4、5點還是有小小出油,不過能撐這麼久不簡單,能夠防曬兼保濕、皮膚柔嫩不泛白,清透不厚重,又能當妝前隔離乳使用,真的是輕熟女對抗夏日豔陽與辦公室冷氣房多重傷害的保養利器。


▲沒有用起泡器,輕輕搓揉就有豐盈細緻的泡沫。

 小mo的肌膚是T字部位易泛油,兩頰又敏感易泛紅,如果針對T字部位選擇清潔力強的清潔用品,則對敏感的兩頰又太刺激,變得緊繃泛紅;如果選擇溫和保濕舒緩兩頰的清潔用品,T字部位往往洗不乾淨,會產生粉刺。所以小mo常常是清潔力強與保濕度高的清潔用品互換交替使用,用錯時機,不是長一堆痘痘粉刺,就是臉頰泛紅乾糙脫皮。那天晚上使用芯美顏 潔顏乳」發現好特別唷!在維持肌膚滋潤與彈性的同時,還能完全清潔毛孔的污垢,洗完近距離貼近鏡面檢視,臉色明亮,老舊角質層好像輕易的被洗去,在沖水時,很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兩頰維持明亮感,細看毛孔沒有黑黑的髒物,洗後臉部完全不緊繃,小mo很喜歡,尤其是泡沫很細緻,感覺就很溫和洗淨,人家說臉部清潔確實,才能有效的讓保養品確實吸收,芯美顏潔顏乳溫和清潔污垢,能讓後續的保養夠容易滲透到角質層最深處「肌膚芯部」。

如果您有興趣可以連結到SOFINA beaute芯美顏網址瞭解更多資訊:http://event.jk2u.com/sofina/
最近還有SOFINA的臨櫃活動活動自7/18~7/25,只要至SOFINA beaute芯美顏活動網址,下載免費商品體驗券,即可臨櫃兌換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50試用品一份!(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