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小mo寫網誌會偷懶,有時候會隔了好一陣子才把整理好的照片調出來寫文章,但是每天都會很勤勞的透過網路到每個小mo很喜歡的blog去閱讀文章。除了自己的親朋好友以外,最常逛得幾個blog是「魔鬼甄與天使嘉」、「Clare的生活品味」、「N+B幸福工坊」、「*~ohlala~* 可頌在畫話」,小mo將這幾個風格不大一樣的blog推薦給大家唷!他們的更新文章速度也算頻繁,所以幾乎天天都可以有不同的刺激,也可以提醒小mo不要一直混下去,人家可是常常在更新文章的喲!
 魔鬼甄與天使嘉
 偏重美食方面的文章,偶而會有一些親子旅遊的文章,文筆來說比較生活口語化,常常有廠商會提供試吃給魔鬼甄,透過魔鬼甄的試吃心得,可以取得更多美食資訊,此處是小mo的重要消費指標唷!

 http://www.wretch.cc/blog/l50740Clare的生活品味
 接觸這個blog是因為某次出遊前在做行程規劃,上網搜尋旅遊相關資訊時意外發現的,發現Clare推薦的旅遊型態很符合小mo的需求,偏向於親子旅遊,常常會主動的去探發新的休閒景點,後來發現Clare小mo住在同一個行政區,也算是「遠一點點的鄰居」嚕!又發現,Clare小mo同一所學校耶!所以主動MSN聯絡上Clare,更意外的是,小聊之後發現和Clare不但同校還同一個系組,還有Clare還是小mo大學社團創社的那一批學長耶!沒想看網誌還可以認學長耶!
 Clare學長在寫文章資料總是準備的很齊全,每天都會更新文章,常常發掘一些好吃的小店、好玩但很少人介紹的景點,網誌內容十分豐富,每天看看可以認識台灣更多小角落唷!

 N+B幸福工坊
 是從Clare學長那連結過去參觀的,一看就上癮呀!有段時間N+B拔還介紹了一系列的「肉圓」報導,「肉圓王子」這個封號非他莫屬啦!網誌都是在介紹美食,偏向路邊攤、小館路線,比較平民化唷!用字譴詞流露出筆者詼諧風去的個性,NB拔在形容美食時,常常會擬人化,運用各種不同的方式去形容,保證讓讀者看了不會覺得單調,像小mo就是千篇一律「好吃」、「好好吃」、「超好吃」,哈哈!寫作風格真的是模仿不來的耶!

 *~ohlala~* 可頌在畫話
 小mo的美術不好,不會畫畫,但是很愛看畫,尤其是圖文創作類型的網誌都會吸引小mo去閱讀,ohlala的網誌不但圖畫吸引人,話題也很有趣唷!可頌應該就代表女主角ohlala,還有一個白色銀絲捲是可頌的男朋友,由兩的角色去點出男、女想法的大不同,總和這個網誌讓小mo直接聯想到「人性」,圖文中表達出來的就跟小mo腦子裡的想法與疑問很接近耶!非常能引起共鳴唷!喜歡圖文誌的人簽完不要錯過這個地方唷~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喜歡的blog要跟小mo分享呢?歡迎迴響告訴小mo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