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蘭媽媽要回國嚕!!文章開始前讓我先抱怨一下!濟州島是怎樣?手機都不能通的嗎?我要聯絡旅客都聯絡不上?然後台灣去的領隊也是,行動電話有屁用唷!打領隊電話也是關機,那就是出了國就失聯唷!!害我想跟ㄚ蘭媽媽確認接機時間都沒辦法。不管是濟州島的錯,還是旅行社的錯,總之你們一定有一方對不起我!哼!!!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蘭媽媽要去濟州島玩嚕!出發首日就是她的生日,聽說旅行社那一天有買蛋糕幫ㄚ蘭媽媽慶生。我們則是在出發前夕,幫她預過生日,本來是想等她回來在跟大哥一起,因為剛好都是在同一個月份,可是ㄚ貴爸爸堅持要先買蛋糕慶生,ㄚ貴爸爸說完回來生日就過了!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吃到另一大品牌的澳門杏仁餅,咀香園杏仁餅很有名,這一次是大哥友人從們帶回來的,大哥帶了三個過來,我跟ㄚ蘭媽媽討了一個來吃,因為很想知道咀香園鉅記的杏仁餅差異在哪?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超愛吃炒烏龍的,高中時在美玲姑姑的冰店暑期打工,隔壁是一間日本料理店,日本料理講究食材新鮮,所以當鄰居真的是很幸運,常常可以吃到他們請我們吃剩餘食材料理的炸豬排、其他炸物,我第一次吃得炒烏龍也是在隔壁那間日本料理店吃到的,好好吃唷!!!一想到,臉上又洋溢這幸福的表情!!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笑,會隨著歲月逐漸消失嗎?

曾經,
微笑是我常常掛在臉上的表情,
並非刻意,
相由心生,可能我那時候無憂無慮,
自然唯一的表情就是『微笑』!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