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煙火真漂亮!!沒這麼近看過煙火耶!!今天晚上我們去三重看煙火,到處都塞車,最後是在忠孝橋(三重這一側)的堤防上看煙火秀,我們是7點到現場的,到的時候已經滿滿都是人,堤旁的斜坡也坐滿人,畫面十分壯觀,原來大家都以為是7點看煙火,等到7點半才知道原來8點才會開始放,所以我們足足罰站一個小時,Ken說我們前一個小時純粹是去看風景的,我倒是覺得是去看人吧!!人山人海,正妹很多唷!!帥哥沒半個!!在我身邊來來去去的,都是路人甲等級的!!

 設計煙火的人真的很厲害耶!!忠孝橋的「煙火瀑布」為這場煙火秀啟幕,有好多好多特別的唷!!有『愛心煙火』『蝸牛煙火』『I ♡ TAIPEI'『金色摩天輪煙火』『紅色小魚煙火』還有另我看到就開心的『Smile笑臉』......這些名字多半是我前面的一個小朋友取的,尤其是「金色摩天輪」,他一喊周圍的人都笑了出來!!台灣本土連續劇的影響真大!!

 還有值得一提的是「麗寶建設」,實在令人傻眼!在忠孝橋旁邊有一棟高聳的建築物,當瀑布煙火結束後有一段空檔,這棟建築物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因為他學前幾年101大樓的方式在這動建築物放煙火,他的煙火看的出絕對是大手筆唷!~讓我們分不出是煙火秀的一部分?還是私人的煙火?直到最後大樓出現了『麗寶建設』四個大字,大家才恍然大悟,雖然是贊助,這也打廣告打的太成功了吧!!沒想到我在煙火秀上看到的不是『生日快樂』、『台灣萬歲』、『中華民國萬歲』.....竟然是『麗寶建設』!只能說算你厲害啦!!

PS.我沒照相唷~~因為我的相機+技術+現場黑摸摸的環境,一定拍不出好照片,索性放棄這個傻念頭,我專心看我的煙火秀就好!!如果在網路上有看到專業人士拍的照片,我在去借來給大家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