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吃,自從有了歡樂送服務之後,我們就比較常考慮了。雖然歡樂送要另附70元外送費,但是已經有方便很多了啦!!只是很想建議:採取滿一定金額就免外送費用的方式,例如訂購金額滿1500免費外送服務。這樣生意應該會更好唷!因為我們每次招攬食伴訂購金額約為700~1000元左右,如果1500有免外送服務,我一定會更賣力的幫拉客cc....

▲特別的保溫箱,用保麗龍做的,打開可以感覺到裡面還熱騰騰的唷!!
 真的進步很多耶!上個月我第一次訂歡樂送,那時候服務專線很不熟練,訂個東西,要來來回回好幾通聯繫確認,確認地址一通(我發話),訂購餐點一通(發話),確認金額與時間一通(發話),這樣顯得很不專業唷!!

▲我也很專業啦!把前都收齊疊好了!這樣方面外送人員點錢!
 但是,今天我真的改觀了耶!!今天打去只有一通就搞定,而且還有我的紀錄,只報上電話馬上就查到我的名字和住址,厲害厲害!!點完餐馬上就計算出金額,酷!!而且點餐後30分鐘即可送達(上個月是說要一個小時後),真的改進很多!!值得讚許!!

▲六份套餐+一杯小背的單點玉米濃湯,一共是701+70(外送費)=771.-

▲有盒子的都是125~129.-,沒有盒子的99.-,果然有盒子的比較貴!!

▲我的豪華套餐『北海道豬排套餐』,電視最近廣告打很兇!!

▲佩詩點的玉米濃湯,喝法跟我一樣耶!我也是會加胡椒粉!

▲『北海道豬排堡』覺得生菜亂的壞了美感?,電視廣告的比較美味!

『北海道豬排堡』另我失望,酥炸的分皮跟豬排分離, 
影響了口感,不推薦!不推薦!!沒有質感的食物!

 比較慘的是,忘記問Max要不要訂了!!平常Max帶便當呀!!誰知道他今天沒有帶呀?!我有盡責唷!我有走到財務部問有誰沒帶便當要一起訂小麥,只有惠玲佩詩說要一起訂呀!!惠君Max在跟客人開會,真的不能怪我啦!!以後記得開會要留個口訊給同事,這樣就不會在發生這種情形了唷!!唉~~現在就變成我無情無義耶!!!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