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二姐買了Mister Donut的甜甜圈給小朋友吃,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吃了,以往都只買「波堤」、「法蘭奇」或「草莓蛋糕甜甜圈」,這次二姐買了很多不同的口味,所以就想拍幾張照片,介紹一下這個認識三年的好朋友-Mister Donut

▲二姐買了10個共六種不同的口味

 Mister Donut的甜甜圈口味多樣,有多達數十種口味,價格在 25~45 元之間。一開始由日本引進台灣時只有一兩家門市,每天都要排隊排1~2個小時才買的到,那陣子還興起一種特別的工作機會,就是『代買甜甜圈』,在雅虎拍賣 都可以看到有人專門幫忙排隊收取代買費用;不過隨著Mister Donut店面越開越多間(目標在台開100家店面),已經不會像以往那樣讓人排隊排到抓狂了。

▲新的手提袋

▲購買5個以上就會用盒子裝


卡式達巧貝Custar Cream  @30.-
像軟軟的麵包+泡芙卡式達內餡

▲(左)花生蛋糕多拿滋
Peanuts  @25.-                                                                      
(右)花生巧克力多拿滋Peanuts Chocolate @25-                                                 

外酥內軟,其實椰子巧克力多拿滋Coconuts Chocolate比較好吃,但是二姐沒買      

草莓多拿滋Strawberry Ring  @25.-                
Karen很愛吃,她每次都會要『草莓甜甜圈』

蜜糖抹茶波堤Matcha Pon De  @35.-      
這是限定季節發行的產品,覺得不好吃耶!

雙層巧克力波堤Pon De Double Chocolat  @30.- 
波堤系列都是QQ彈牙的口感!個人偏愛這個系列!
補充:甜甜圈請存放於涼爽環境(26℃以下,如冷氣房、通風良好之處所), 並於當日食用完畢,可確保 Mister Donut 的幸福滋味。隔日食用請放置於冰箱中冷藏(冷藏勿超過 24 小時)。

 我最喜歡吃得是下面這幾款,每次必買,但是二姐都沒買。



(左)蜜糖波堤Pon De Ring  @30.-  波堤系列中我最愛原味的蜜糖波堤。剛好甜、軟中帶Q,又不會有怪味!
(右)
蜜糖法蘭奇French Cruller  @30.-   這是專門買給阿蘭媽媽的,軟嫩軟嫩的,很像軟軟的泡芙皮唷!  






※延伸閱讀※

【美食】Mister Donut聖誕棒棒糖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