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軒廚房
    116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28號
 這是我家附近的餐廳,有名的是它的刷刷鍋啦!但是因為刷刷鍋位置定不到,就吃西餐也是不錯!以前西餐類只有義大利麵,那時候的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唷!現在的義大利麵普普的,還好現在有更多元的料理,有日式西餐出現嚕!另外副餐也都頗具水準唷!!


▲這是「水果優格沙拉」必點唷!!超好吃的!!連我這的不愛吃草的都深愛。

▲上海姑姑、上海姑丈、上海姊姊、上海哥哥{Karen命名)和我們一起用餐

▲Amy始終低頭喀我的水果優格沙拉,要留點給媽媽呀!

▲ㄚ蘭媽媽、子瑜(上海姊姊)、Karen

▲馬鈴薯玉米濃湯,兩個字「好喝」

▲南瓜濃湯,香濃順口

▲「KSOU版」麵包沾南瓜農湯

▲Ken點的海鮮焗飯,料很豐富唷!

▲不知道這是什麼貝類,不過很肥,很鮮甜!

▲上海姑丈、子豪(上海哥哥)裝酷版,年輕人都在耍酷!!

▲墨魚義大利麵、培根蛋奶義大利麵,一黑一白「黑白配」

▲德國豬腳,Karen、Amy很愛吃!可是我覺得國酸菜不夠好吃。

▲日式鐵板豬排定食,我點的

▲雞蛋打在豬排上,豬排充滿了蛋香,口感更為滑順。

▲定食附的飯,看起來好像雞肉飯唷!白飯灑上芝麻或是舖上海苔自然就會有升級效果,
所以我自己在家弄簡餐,都會裝飾一下。碗裡的牛蒡我不喜歡,日式牛蒡是酸甜口味,
我比較喜歡台式的鹹鹹甜甜,個人的口味讓我不愛這牛蒡。                                     

▲餐後甜點『焦糖烤布丁』好吃!焦糖是出餐前淋再烤好的布丁(冰涼的)上,用火槍
        在焦糖上噴火,讓焦糖呈現咖啡色,上桌時,布丁是軟嫩的,表面是薄薄一層脆亮的焦糖。

▲餐後甜點『芒果奶酪』,奶味剛剛好,芒果香甜,搭配的剛剛好,Amy超愛吃。

▲餐後甜點『CHEESE CAKE』盤飾好ㄧㄡ有FU~蛋糕OK,喜歡再濃厚一點點的味道。

▲餐後甜點『KUSO版』提拉米蘇混烤布丁,禹徹惡搞。

▲小可愛Amy吃到湯匙都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