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條腸粉/100元;腸粉界最好吃的。
 Doreen給我一張「乾隆坊」的招待券(小龍湯包一份),9月30日前要使用,其實我很喜歡吃港式飲茶好啦!我自己招啦基本上只要是吃我都很愛啦!我愛吃港式飲茶,但卻不常吃,第一次吃是國中時去台中找小姑,小姑和小姑丈帶我們去吃的,那次喜歡上港式蘿蔔糕;之後印象比較深的幾次是跟Wilson(梁偉信)去吃,Wilson是一個香港朋友,他到台灣時我有請他去吃,不過他說台灣的港是飲茶真難吃,很不道地,聽他這樣講我好想跟他一起飛回香港吃個三天三夜;還有一次是網友毛叔,請傻妞妞「京星」吃港式飲茶,那時候我懷孕八個月,上網看到他們在邀約硬是要跟去,倒也不是要去A一餐,只是覺得這應該是我產前最後一次能出門跟網友吃飯,所以一定要排除萬難死命的跟。「京星」的鳳爪腸粉很好吃,此後我就愛上港式飲茶中的腸粉了。

▲牛肉腸粉/100元;沒特色,鮮蝦腸粉(未拍)比牛肉的優。
 週日剛好是9月30日招待券使用的最後期限,我跟Ken打算去動物園之前先去「乾隆坊」吃個飲茶小點,順便補慶祝我們共同忘記的「結婚六週年紀念」。不知道「乾隆坊」以前長怎樣,現在重新裝潢過看起來很氣派唷!小茶點價錢約60~100不等,其他料理」約在200以上,比起一般餐廳這裡的價格偏高唷!!但是服務不錯,服務人員會一直注意客人的需求,不用開口自然會幫你加茶,甚至主動遞湯匙給我們,好怪我還沒開口他就知到我想要說什麼耶!

▲泰式蝦餅/100元;外酥內彈牙,配上特製沾醬好吃唷。

▲燒鵝拼遊雞/360元;肉質不細膩、沒入味不好吃。

▲海鮮蒸蛋/?元;口味偏淡,蛋不好吃,內容很豐富,
  有兩隻鮮蝦、1~2個鮮干貝、1顆蛤蜊、些許蟹肉。

▲小龍湯包/160元;就是免費招待這一道,尚可,但是沾醬很難吃。

Doreen推薦蘿蔔糕、蝦餃、叉燒酥好吃,我都沒有點,如果有人想要去可以試試,我下次應該會點蝦餃、叉燒酥、油條腸粉。


乾隆坊餐廳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 50 號 1 樓
電話:02-2914-1011( 代表號 )
傳真:02-2913-8074
網址:http://www.royalre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