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剛進公司時,倉庫秀鈴姊曾經跟我說過,我們公司的蒸飯箱不是蒸飯箱,而是烤箱,不用加水蒸,直接插電就可以加熱嚕!!我們的便當常常不是太熱,就是不夠熱,但是也從沒聽說過會燒焦,直到...........

 直MAX的便當出現後,我才發現原來還真的有人的便當可以熱到燒焦的地步,嚴重的程度,甚至連便當帶都焦黑到斷掉!可怕吧!!!我不懂的是,會什麼只有MAX的便當會這樣,全公司蒸便當的人有一半以上,大家都沒有這麼誇張耶!而且不只一次,是常常烤斷便當帶耶!ONLY MAX!!目前MAX已經沒有寬版便當帶可以使用,他現在用細版鞋帶取代寬版便當帶,雖然我沒有拍出來,但是請相信我,已經斷過數不清的鞋帶了!!!無論MAX怎麼橋便當的經緯度,就是會烤焦他的那一個便當,不知這跟聖嬰現象有沒有關係(ㄟ~小姐會不會遷拖太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