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牧場地圖
MOMO-PARADISE(台大牧場)
網站:http://www.mo-mo.com.tw/default.asp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
電話:02-2363-8998
傳真:02-2363-0217

美味指數:

服務態度:

環境氣氛:

本次消費:NT.511/人
Mo推薦:牛肉壽喜燒、麥麩、手打烏龍麵、荔枝沙瓦、烤布丁
總結評語:愛吃肉的一定要來,可以牛肉吃到爽

 老夫老妻在加上兩的超亮電燈泡,這樣的情人節要怎麼過咧??嘿嘿~~有準備!有準備!早就跟老媽約好,情人節的前一天就把兩盞電燈泡丟到外婆家,Karen、Amy只要有外婆就搞定了!嘿嘿~辛苦老媽嚕!!我和Ken只有安排去MO-MO-Paradise吃壽喜燒,沒在安排其他活動了,MO-MO-Paradise有限定90分鐘的用餐時間,剛好可以限制我們不要吃太久,還要記得回娘家帶小孩,其實90分鐘的用餐時間對我們真的夠啦!老夫老妻總不能太長的時間在那邊大眼瞪小眼、相看兩不厭吃飽就會想睡覺,回家睡一覺剛剛好,真是很好的動線規劃。

 上次去吃MO-MO-Paradise已經隔了一年的時間,第一次去吃笨笨呆呆的,點了一些不好料理的食材,其中最頭痛的就是年糕,因為會不斷的沾鍋,隱約記得上次有宣誓,此後吃壽喜燒絕不加年糕。果然,人是健忘的動物我、又、點、了、年、糕,當我看見鍋子又沾鍋的時候,才想起去年狼狽的樣子,當下我採取了激烈的補救措施,把鍋內所有的年糕都快速地剷起(已經沾鍋了所以要有剷的),一口氣吞進肚子裡。

 不過今年還是有做功課的,上網看大家都推薦『麥麩』,我就跟小姐說我要麥麩,小姐一邊夾給我還一邊解說,『麥麩』就是日式油條,soga....了解了,果真好吃耶!!麥麩會吸取壽喜湯汁,真的推薦大家試試唷!!網路上還有人推薦日式茼蒿菜,小姐說季節已經過了,所以沒有茼蒿菜,沒吃到>.<,最悲慘的是我還忘了帶照相機啦!怎麼會這麼重要的事都會忘記咧!?歐巴桑的腦袋果然不可靠!不過我有補救,我蒐集了小DM和發票,回家拍DM跟發票,不無小補吧!

※我們兩人點了:
   ◎兩份壽喜燒(399X2):還是覺得壽喜燒比火鍋好吃,沒試過味增鍋,聽說也不錯口味比較重。
   ◎一人無限續杯可爾必斯(80):可爾必斯味道很濃唷!好喝!可以選擇加開水或是加soda
   ◎一份Mo-Mo set(130):含有一份手打烏龍麵、一杯不續杯飲料(我點荔枝沙瓦)、一份甜點(我點烤布丁),烏龍麵很好吃唷!跟我在日本吃到的一樣耶!荔枝沙瓦也很好喝,帶著很薄的酒香,甜點很實在唷~一個小的烤布丁,旁邊還有一小球冰淇淋灑上少許水果。這個Mo-Mo set強烈推薦。
※兩人總共花了399+399+130+80=1008,1008+一成服務費101=1109,1109-87刷Master Card可以打九折(Mo-Mo set不列入折扣)=1022

 我有趕搭上兩個活動,刷Master Card享九折優惠(7/5~9/5)和滿千送百活動(7/11~9/10),這樣剛好省了一成服務費,另外還多賺了一百元,不過這一百元是要在三澧的旗下的BELLINI PASTA PASTA日式義大利餐廳使用,算一算剛好可以在11月Ken生日時在拿出來抵用,不錯唷!!

《壽喜燒的由來》
 Suki燒,即壽喜燒,又可稱為「鋤燒」。起源於日本江戶時代(1608~1867),早先只有天皇能吃肉的年代,一般平民無法品嚐鮮肉美味。所以,農民只能偷偷將宰殺的肉,放在鋤具(Suki)扁平處加熱後,放上去燒熟而食。這就是「Sukiyaki」壽喜燒的由來。而"壽喜燒"由字面上來看,也可清楚傳達其烹飪方式是運用「燒」的技巧。所謂"燒"是中國最普遍的烹飪方法,隔著金屬加熱,鍋中以文火收其湯汁,因此壽喜燒也被許多日本人稱為「沒有湯的火鍋」喔 !

 在明治時代末期開始用高價位的雞蛋來搭配Sukiyaki,再進一步的來增加他的美味及營養。而吸收其醬汁的牛肉與各式蔬菜,沾上味道濃郁香醇的蛋汁,增添入口滑嫩口感,口中散發微微的蛋香,是種無法言喻的超級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