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銅鑼燒
http://www.sing-ya.com.tw/
台中大里門市 : 台中縣大里市德芳南路476號‧電話:04-24872558
台中公益門市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電話:04-23266098
台北門市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電話:02-87723691
高雄門市 : 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1號‧電話:07-3388188
 這是業務小助理給我的,上次要團購時她有找我,但是我覺的等兩個月太久了,沒想到.........竟然是兩個半月........

※抹茶紅豆
 兩個半月後的今天,業務小助理送我一個抹茶紅豆口味的銅鑼燒,可惜今天相機公休沒帶出門,這時候就要感謝進步神速科技,將手機結合相機功能,我跟廖ㄚ碰借了他厚賽咧的相機,幫我的小禮物特寫一下!!為了犒賞廖ㄚ碰的熱情協助,我也分送一小小小小小....口給他試吃,不過他沒寫心得報告耶!!
 後來,佩詩的沒有吃,我就帶回家給Karen、Amy吃,我有偷吃一口,覺得抹茶的比較好吃耶!!早上在吃抹茶的時候,我吃不出很濃的抹茶味,覺得應該跟原味很像。晚上偷吃原味的銅鑼燒時,才發現不一樣,原味好單調,抹茶的在口中多了一些香氣與風味。
 總結來說,我並不喜歡吃這樣的銅鑼燒,它是很綿順鬆軟,但是我喜歡口感較紮實的,跟我個人喜好的口感不合啦!!!


※原味

※原味

《典藏原味》
網站敘述:
 採用純天然的香草襯托星野獨家的紅豆香,口感清新不膩,讓您彷彿置身於日本神奈川縣優雅的多摩川,難以形容的口感與美味,入口即化,您一定要試試。
【10入裝】 訂價350元
【20入裝】 訂價700元
個人感覺:我吃不出香草味耶~覺得很普通,沒特別好吃。

《風味抹茶》
網站敘述
 結合了日式抹茶的養生之道,您一定記得抹茶清新的風味與怡然自得的感受,再加上奢侈的星野獨家紅豆餡,此般風味稍縱即逝,值得您細細品藏。
【10入裝】 訂價350元
【20入裝】 訂價700元
個人感覺:抹茶的味道很淡,但是搭起來比原味的多了一點抹茶的清香,比原味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