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飲食走的是精緻文化,都會運用很多美麗的器皿乘裝,對於擺盤超級講究。我照下了一小部份在北海道用餐時的食物特寫,有幾餐是自助式,被我擺得太醜,所以不敢照出來獻醜啦!

※這是溫泉蛋,吃不出溫泉是啥味道耶!!

※這是石狩鍋

※北海道的海苔醬很好吃唷~明太子我不太敢吃!

※小碗的燒肉蓋飯,這個我自己也常常煮唷!

※到日本一定會吃到的生魚片~


※螃蟹火鍋餐,還有烤魚,豆腐加油醋醬之超好吃~

※圈起來的是美味的生干貝!!好甜好嫩唷~~好想在多吃幾份~

※玉米也是北海道的特產,很甜沒錯,但是好軟,台灣的的QQ甜玉米我比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