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開發較晚,自然環境少受破壞,有很多私人牧場,就是牛媽媽比較多的意思啦!北海道的牛奶頗具盛名,台灣也有些知名的牛奶,以北海道出產為其賣點,因為有高品質的北海道牛奶,另一項產品也就跟著出名,就是→北海道霜淇淋。

 乎每個註明景點都會有霜淇淋的攤位,由牛奶原味的霜淇淋一定有,有些特殊景點會結合當地特產,變成特殊口味的霜淇淋。像是夕張產哈密瓜,就有哈密瓜口味的霜淇淋;阿寒湖有綠藻球,就有綠藻口味的冰淇淋;富良野盛產薰衣草,也有薰衣草霜淇淋;還有墨魚也是特產,真的有墨魚霜淇淋唷!!
 這次的北海道員工旅遊,早在旅遊雜誌上看到旅遊達人建議,到北海道必吃他們的霜淇淋,所以幾乎每一個停留的景點,都有吃冰霜淇淋,有時候一天跑3~4個景點,也有可能要吃3~4知霜淇淋耶!!真的吃不下的時候就會跟有買的同事挖一小口來試吃,看我為了網誌多犧牲呀!!滿肚子都是冰水~

※熊牧場的哈密瓜霜淇淋,途中為Joyce。
 次吃到的霜淇淋,MONICA冠軍盃排行榜如下:
冠軍:硫磺山的哈密瓜霜淇淋。勝出點:自然濃郁的哈密瓜香氣。
亞軍:女子修道院的牛奶霜淇淋。勝出點:奶、超奶。奶味比義美門市的霜淇淋還要濃唷!
季軍:五稜郭的咖啡、牛奶綜合霜淇淋。勝出點:咖啡香氣迷人,牛奶原味除了奶香,還有一點焦糖味,感覺想森永牛奶糖。
殿軍:大沼國定公園的霜淇淋,我吃得是草莓口味,甜鐘帶著微酸,草莓香氣令人開胃。
※大沼公園的草莓霜淇淋
(小樽有名的北之冰淇淋我沒吃到,富田農場我吃得不是薰衣草,所以北之霜淇淋和富田的薰衣草霜淇淋,不在評比名單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