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の鐘-鐵板燒

 午餐我是吃的膽顫心驚,我和佩詩竟然與A車L君的夫人同坐,L君的夫人一直在套我的話,想知道是誰說要改行程,要不是她的鐵板燒料理技術過人,我真的很想逃開,為了我飢餓的胃,我願意忍耐!!

 鐵板燒的食材很豐富,有大白菜、高麗菜、豆芽菜、洋蔥、馬鈴薯、還有鮭魚片、鮮蝦、豬肉片,料理方式很簡單,先把青菜類鋪底,再將肉放在菜上面,肉汁會往下滲進青菜裡,讓菜更香甜唷!鮭魚片、豬肉片吃完還可以免費續盤唷!!

 餐廳旁有一個愛の鐘,老娘還是一臉臭臭的站在那生悶氣,佩詩過去跟老娘說說話想要緩和氣氛,我也趁機過去叫老娘笑一個,拍張照片留念,還好老娘有給面子,笑了幾秒鐘!!

 另外要推薦餐廳旁邊的霜淇淋,有很多種口味唷!!我和小潔都點草莓霜淇淋,好好吃唷!!!有到這邊的旅客,記得要試看看唷

大沼國定公園

 因為上午B車改行程,後續發生了一些比較不愉快的事,所以這個景點我真的沒心情玩,無法詳細的介紹這裡,加上這裡真的占地廣大,我只有在其中的一個小角落,真的有興趣想要了解的人,可以看看其他部落客對於這邊的介紹,聽說因為火山活動很頻繁,所以這邊是很豐富的生態環境唷!!

 其實這一帶都屬於活火山的範圍,某次的火山大爆發,岩漿流下行程了大沼、小沼和菜沼,其中大沼的面積最大,且與小沼之間有狹小的支流可以相流通。這邊有很多小小島唷!(資料上是寫128座小小島)某些角度可以拍攝到一層一層層疊的綠色小島,有些小島還有橋相連;我們進去時飄著髮絲般的細雨,遠方還罩著一層薄霧,彷彿少女的面紗,這畫面像極了常常看到在紙扇、紙傘上的彩墨畫!

 附近有自行車、協力車出租,還有一種特別的連結協力車,工作人員會領頭,後面接著一台又一台的協力車,時而右轉、時而左彎,形成各種路線形狀,S型、圓形真的很好玩耶!!我們雖沒有安排這個活動,但是有日本旅客玩這個活動,我們也很熱情的跟他們揮手說Hi~』Rosa也很熱情地跟他們一一擊掌,大家也沒閒著,紛紛拿出相機紀錄這段台、日友好的國際交流。佩詩和惠君不知是好玩,還是不想走路,也去租了一台雙人協力車,看她們兩人其的歪歪扭扭的,加上這裡有許多上上下下的小坡,我覺得可能走路會比她們騎車輕鬆很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