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AMU渡假中心》

 於帶廣的TOMAMU渡假中心樓蓋的很高(高達36層),佔地也很廣,台灣旅行團幾乎都會住這個地方,看過很多相關報導對這個渡假村的評價都極高,但是我的體驗後的心得真的很差,可能是夏天去不若冬天好玩,夏天不可能有哈士奇拉雪橇,也沒有滑學活動,加上我們只是去住宿一晚,不能完全體驗渡假中心的所有設施,所以這次在這裡並沒有感受到他的好!!

 

    剛看到渡假村的外觀其實很驚訝,因為他佔地好廣,還有高爾夫球場耶!還有高高的大樓建築物,但是,進到裡面我就不喜歡了,因為好暗,採光不好,多角形環狀設計,我覺得我好像在走迷宮,有一種白素貞被關在雷峰塔的感覺,還有電梯只有兩台,這麼高的大樓只有兩台電梯,覺得上下很不方便!!

 

    講到我最不滿意的一項了,就是晚餐,就算是我太挑剔好了,菜色我真的不喜歡,樣式又少,蟹腳有點發育不良,在加上我們走了好長好長的一段玻璃走廊(很長大約走有10分鐘吧!),A車的長輩們被安排做接駁車到用餐點,B車的人在不知道到底要走多遠的情況下,傻傻的走了10分鐘,已經一肚子火,菜又不好吃,就很氣!!

 〔補充〕當天真的情緒有點差,所以很難給公正的評價啦!!因為稍早在等烏龜電梯時,有聽說旅行社跟老娘說:現在不是帝王蟹的季節,所以沒有辦法蟹腳吃到飽!!氣!!哪是呀?!我有做過功課唷!明明現在就是季節!!而且別的團體都有,為甚麼我們就沒有!!哼哼~~大騙子!!害我情緒很差!!但是第四晚在函館有吃到飽,所以心情好很多!!cc.....

寒神祭禱麻糬活動

 到那個萬里長城的親戚『玻璃長走廊』,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它其實很美,沿著它走可以看到這個渡假村的林態、溪流等景觀,冬季在這觀看風景一定不錯,可以賞景又不至於被寒風侵襲。但它錯就錯在晚餐時把我當白痴耍,害我走這麼長也不知道要走到何年何月。

小天使Monica:是導遊沒講好,不能怪它啦!)VS.(惡魔Monica:不管!誰叫它要這麼長,害我肚子餓!)

 

《逼酒記-丁副總 vs. 翹臀周》

 為我前一晚生日 (7/17),丁副總說要幫我慶生,但是大家第一晚都帶興奮,壓根忘了這一件事,所以在TOMAMU的這一晚,副總就邀請大家去它那一個房間幫我慶生,美其名是慶生,其實是找個藉口相約到他房間小酌一番,沒有我生日藉口他們也是夜夜笙歌的啦!!財務部的翹臀周(老是愛把包包背在屁股上裝翹臀的佩詩)也是個喝酒狠咖,副總看到有酒伴就很Hight ,一直拉著人喝酒,逼酒記就這樣產生啦!!佩詩不斷的講著破破的台語,搞得大家哄堂大笑,淑麗也很爆笑,自創『你乾杯、我隨意(台語)』的說法,民進黨人是要是在的話,應該會罵不夠愛台灣吧!!!

 也有點微醺,其實我從頭到尾只喝了兩杯BEER,但是我不想加入逼酒行列,所以拿著酒杯,他們每次乾杯敬酒,有就喝一小口混過,但是因為那兩杯酒拿太近了,酒氣都被我吸光光,也是微醺,最後一口酒入侯,跟開水沒兩樣,一點酒氣都沒有(廢話!早就被你聞光光嚕!!)


離開前模仿攝影名家們喜歡的自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