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算省吧!!這一趟只花了23000円,沒買馬油和白色戀人省很多!!來看看我買了些甚麼吧!

 牛奶糖口味很多,其中有挑選了男爵馬鈴薯口味、玉米口味,還有森永黑芝麻口味大粒牛奶糖黑芝麻牛奶糖很難買耶!我是一直聽秋明說要買,我就想如果有看到也順便買一盒吃吃看,一路上都沒有找到,最後是在函館空港國際線裡的免稅店買到的,結果我和佩詩、小潔有買到,我找不到秋明,秋明反而沒買到。告訴大家,沒買到的不要難過,回台灣後,某日在逛微風廣場的地下超市時,不經意看到它的蹤影,請大家告訴大家,可以到微風買唷!!!惠玲也有在JUSCO看到,這樣不用到北海道也吃的到嚕

※中將湯和新表飛鳴在免稅店哪一篇有講解過嚕!!

※墨魚飯是在旅遊雜誌上看到的,函館特產,口味特別,
但是品嚐過就好,應該是不會再買!!


※北菓樓的妖精の森

※長備炭飯匙,可以放在蒸飯鍋內一起蒸飯唷!
有沒有效果看人怎麼想嚕!買來送老爸的!


※這就是夕張哈密瓜果凍唷!不像台灣的果凍QQ的,
這口感屬於綿綿的,很像真的在吃哈密瓜果肉!

※哈密瓜產品大集合~
哈密花嗨揪、哈密瓜果凍、哈密瓜牛奶糖、哈密花巧克力米果

※這就是六花亭的巧克力包草莓
裡面是冷凍乾燥草莓唷!!

※這是PAN的女兒提供給我的食材,札幌生麵條味增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