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上的海鷗事件》

 爺湖是日本的第三大湖,是一座火山湖,冬季不會結冰唷~雜誌上說湖水湛藍清澈,去過後不認同,並沒有給我這種感覺呀!!聽說每年的4月~6月都會舉辦大型的湖畔煙火大會,到時候湖畔邊的民宿會注滿了許多遊客,跟我去時的冷清完全不同。

 船遊湖我也不太認真,這個點真的不吸引我啦!!! 後來有發生了離奇的海鷗事件,洞爺湖真是不得我的緣呀~(湖神:抗議!明明不是我的錯~愛遷拖~)
 為近海,海鷗一直跟著我們的船飛翔,最後還有同事在船尾餵海鷗餅乾,有同事建議我可以到船尾拍幾張海鷗的照片,不幸的海鷗事件就這樣發生。


 尾真的是超多海鷗,心想這很好取景耶!!沒料到一靠近,臉上、身上被撒滿了餅乾屑,耳邊盼隨著一位『紅衣大娘』天真浪漫的聲音:『吃吧~吃吧~快來吃吧~~~~』,哇哩咧!!這位大娘,你餵餅乾就餵餅乾,幹麼把餅乾捏碎到處撒呀?!我又不是海鷗!!剛好這位大娘是老娘的朋友,惹不起!所以忍著點。

 來遭殃的不只我,ㄚ健的女朋友也是整身餅乾屑,秀珍站在我旁邊,也是遭殃,一度秀珍還以為是我在撒餅乾,後來看我比她更慘(我幫秀珍幫掉了大部分的屑屑)才主動幫我拍身上、臉上的屑屑,秀珍很生氣大聲的問:『是誰呀!這麼沒水準!』,說真的,我算是比較的那種人,因為知道大娘的身份特殊,實在不想倘混水,於是就縮為船艙內『避屑』了~~~真是什麼鳥是都會發生!!紅衣大娘應該不知道她幹了什麼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