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牧場》

 熊牧場裡的熊有分年齡飼養唷!有分小熊、還有幾歲幾歲的熊唷!!另外也有貍,長得好可愛,我就是喜歡狸呀~貂呀~這一類的動物。
 這裡的熊很好玩,真的像別的網誌說得一樣,會站起來跟你拜託!拜託!還會跟你招招手,好似在叫你看這邊;裡面最COOL的一隻熊,我們大家給牠取個外號,叫做『瑜伽熊』,牠老兄可厲害了,躺著也能三餐溫飽,從頭到尾一直維持練瑜伽的姿勢,食物丟靠近牠嘴巴舊張嘴吃,丟的遠些就不為所動繼續修練瑜伽,算你很啦!!

 熊牧場裡也有販賣許多以熊為主題的紀念品,我最喜歡的是小熊出沒的T恤,Cute到極點啦!!

 

《昭和新山》

 導遊說昭和新山不是火山,而是造山運動形成的,現在還冒著白白的湮是因為地熱的關係,不過我在雜誌和相關網站上看到的都不是這樣,覺得導遊在唬爛!
 昭和新山是於昭和18年,突如其來的地震使原有的麥田隆起而形成了一個火山, 歷經多次的火山爆發形成的新火成山,紀錄這座小火山是一位當地的郵便局局長-三松正夫,聽說「三松正夫記念館」有很詳細的資料,但是我們沒去,所以只能聽導遊唬爛。照片裡的山頂,赤黃色光凸凸的一片,可能因為太熱、火山活動太劇烈,所以植物都無在此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