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道廳赤レンガ》
 北海道廳舊本廳舍(赤レンガ)當地人暱稱為『紅磚館』
是一座紅磚建造美國風格巴洛克式的西式建築,去的時候天空還飄著細雨,停留時間沒有很久,一下子就上車前往下個點,上車前看到HBC電視台北海道放送株式會社通稱北海道放送,簡稱HBC,是日本的一家以北海道為放送地域的電視台),其實沒瞭解這麼多就是覺得很耳熟,舊拍了張照留念嚕!!

《免稅店》
 台灣人出國必逛點:免稅店,去逛得
免稅店也是不大,比起東南亞的免稅店級數差很多唷!!大家去買什麼??導遊推薦很多產品,我都沒買,我腦袋只記得ㄚ蘭媽媽要我買日本的中將湯,大家都以異樣的眼神看我,不要問我啦!!我也不知道,ㄚ蘭媽媽就說日本的不一樣,我也知道台灣有進口,但是ㄚ蘭媽媽就覺得道日本買才是好的咩!在販藥專櫃還看到令人眼花撩亂的藥品,頭都快暈了,都是生面孔,突然看到老朋友-新表飛鳴,在台灣有買過一次新表飛鳴,好像是650台幣,在這邊只要1600円(約台幣450),興奮耶!!一次給他拿兩罐,Karen消化不好可以吃。我知道我買的東西很冷門,但是這是我需要的,其他的東西對我而言都是非必需品呀!!

→中將湯→新表飛鳴

 在這還有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導遊在車上有先推薦一種『起士水餃』,並跟大家說只要看到包裝上有『起士』兩個字的就是了,我遇到大量商品在我眼前就會頭暈,所以並沒有注意到『起士水餃』的蹤影,裡面有遇到惠玲,惠玲說他有看到並且試吃,是一種蛋糕很好吃,而且已經買了,惠君也去拿了,並幫淑麗也買了一份,..................結果,下午導遊在車上開了一包『起士水餃』請我們吃,才發現.....『起士水餃』不是蛋糕,而是起士,原來都搞錯了,徹徹底底的發揮了台灣人的本性--胡買瞎買,不過好吃就好了,是不是『起士水餃』也不是太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