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m Tomita富田農場》
 富田農場:(0167)39-3939;空知郡中富良野町北星
 參觀費用:Free(7月下旬至8月最美) 
 富田先生的富田農場,應該會是最知名的吧!!薰衣草相關商品也是品質最精純,價格當然也比較高一點點,但是我什麼都沒買,因為家裡早就有很多之前三姊他們來買回給我當禮物的商品了!!只吃了一個哈密瓜霜淇淋,你問我為甚麼不吃薰衣草霜淇淋?因為前一天在硫磺山吃的哈密瓜霜淇淋還讓我難以忘懷呀!加上導遊有說稍後會贈送薰衣草霜淇淋,我又何必自掏腰包買相同口味的吃咧?!但是這邊的哈密瓜霜淇淋並沒有硫磺山的好吃!!香味輸了一點,煎餅杯卻是值得推薦,酥脆可口,單吃不搭冰淇淋也很有特色喔!!

 田很美!數大便是美,農場分為五大花區,其中「花人之田」、「倖之田」、「香水之田」就在入口處,地形由高而低,由高處往下看花田所形成的景觀甚美,到這邊隨便拍都能拍出美美的花海照片!

 的是隨便拍,丁副總很好玩,跟著我和佩詩走,我想他是要人幫他拍照吧!!那也還好,只是他沿路一直在講手機,這比較好笑,連我幫他拍照擺POSE還是一邊在講電話,有時候忘記要幫他拍,他還會一邊講手機,一邊拉著我,一邊跟我使眼色要我幫他拍照,看他那個眼神讓我很想狂笑,佩詩倒是很怕又被抓去喝酒,所以後來遇上樑經理,就趕緊把丁副總委託給梁經理照顧嚕!!

 富田農場也有哈密瓜耶!!其實富良野一帶有種很多花、果、蔬菜,車子一進富良野,到富田農場的途中,經過很多哈密瓜、玉米、南瓜、馬鈴薯、各種蔬果花卉的小型農場,所以雖然富田農場是以薰衣草聞名,他的入口處卻擺了一顆超大哈密瓜模型,看我拍了一張逗趣的啃瓜相片。農場內的購物區小小一間而已,但是裡面各式各樣的薰衣草商品都有嚕!!農場自製的精油、香水、香皂、沐浴球、薰衣草糖,還有很暢銷的薰衣草去角質凝膠...等,商店內還設有一個人氣TOP 10看板耶!
Flowerland Kamifurano花朵公園》
 上富良野花朵公園:(0167)45-9480;西5線北27號
 參觀費用:室外花園大人500円、小學生200円(6月~9月開放)
      溫室花園Free(4月~5月、10月~11月開放)
 
 花朵公園也是不錯,只是風沙有點大,且導遊很沒誠意,幫我們拍團體照人都還沒排排站好,就按下快門...真的很掃興!!我們的贈送的薰衣草就是在這邊買的,沒想像中的好吃,而且好像在趕鴨子,拿到霜淇淋就要趕快去排隊做遊園列車,因為場地很大,不搭乘遊園列車可能要花比較多時間走路。

佩詩對薰衣草過敏,借她面只充當口照
 這邊發生了一件我比較不爽的事,就是一群人圍著阿健with女友、Steve with女友,要他們兩個背著女朋友走路,他們背他們的,干我屁事呀!!我只是經過,一群人就起鬨要蘇柏瑋背我,雖然我有聽到人家在喊『Monica!Monica!Monica!....』但是我假裝沒聽到想往出口走,經過BOSS他還問我說誰叫我,.......%$#@︿&....,最後是老娘大聲叫『MONICA你給我過來!!』,我只好過去了!!誰也沒膽子敢惹老娘生氣,但是很奇怪耶!!為甚麼我要去給大家開心,蘇柏瑋也不想背我,我也不想給他背呀!!搞不清楚的一群人,KEN才是我的專屬黑馬!!一肚子火!!但是還是要保持風度!!悶呀~那些在喊加油的人給我記住!!此仇不報非君子.......哼~~~~


※這是在富良野中午用餐的地方照的,導遊都沒有說我們到底身在何處,
我是日文文盲,以漢字推測,我拍下的風景應該是北海道上富良野八景之一的深山山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