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勝的池田酒廠》

 田酒廠有葡萄酒可以試飲,提供試飲的酒名是清見白葡萄酒(清見の白丘),試飲心得:酸澀、難喝、超難喝。本身就不是喜歡喝酒的人,又讓我喝到這麼難喝的酒,加深我對酒的壞印象。這裡的酒銷售量應該不好,因為不~好~喝~,導遊有說池田酒廠他唯一覺得還可以的酒,就是這一款叫清見的酒,但我想他講的是清見紅葡萄酒(清見の紅丘),但是真的很不會做生意耶,既然紅葡萄酒好喝,就應該給人試喝紅葡萄酒,幹麼沒事拿白葡萄酒出來獻醜........搞不懂他們的想法!!



我和佩詩(沒一張照片是正常的)

地下酒窖,沒人介紹

惠君在試飲難喝的清見

排行榜

 田酒廠的酒不好喝,風景倒是蠻美的,廠內還有一座摩天輪,導遊說摩天輪沒有開放,我們看是有在轉啦!不知道是導遊怕我們浪費時間,還是真的沒有開放(沒有開放轉什麼轉),在北海道只要張開眼就能看到美景。


視野很好,還有大摩天輪

懇求柏霖幫我拍的,他的相機拍出來畫面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