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周湖-無法捕捉它的美》

 周湖是我這一倘旅遊覺得最美的地方,比富良野的薰衣草更吸引我,天空、湖水和周圍的山壁結合成一幅好畫,老實說我的相機無法紀錄它的美好,當場我一邊拍照一邊搖頭,就是懊惱我功力不夠無法將美景捕捉。


※後面那位背對鏡頭的婦人是AMY的婆婆,是個草根性很重的開朗婆婆!
 
   們去的時候很幸運沒有遇到濃霧,湖水清澈無暇,就像一湖藍色的鏡面,找不到一絲缺點耶!!湖的四周都是絕壁所以無法輕易的接觸,加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濃霧瀰漫,充滿了許多神秘的色彩,所以有人稱它為神秘の湖,摩周湖在愛奴語中指的是『山神之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