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活動】

  早就請車伕KEN載我到公司附近的BMW門口集合,集合的時間是6:45~7:00,我到的時候約6:40,BMW門口早已經佔滿人嚕(約近有30人,參加人數的一半),KEN問我怎麼大家都這麼早到?人數好像比國內旅遊多很多!....................廢話!北埔之旅怎麼跟北海道之旅比呀!!!呵呵~~~

  家都很期待快快飛向北海道!!丁副總在候機室就已經show出他女兒的代購清單,丁小妹也算用心,把商品的價錢、購買的地址都詳細的列出來,丁副總只要按照資料達成任務即可!!!



《海關攔截記.上》

  關(釧路空港)的時候,蔡先生(旅行社的人)說日本海關不管問什麼就說沒有就可以很快出關。
  屁啦~~!!我都說『沒有』客氣的海關sir還是叫我開箱檢驗呀!!((*︿%#@是怎樣!?想要搭訕可以直說需要在大庭廣眾下開我的行李箱呀!!)
  好在他的態度一直都很和善,不斷地跟我說『不好意思!』在檢查行李時,也有放上小遮簾,有重視旅客的隱私,本大娘就原諒他!!
  不過,最lucky的人不是我耶!!是我們公司的協理Mike,他被攔截下來,從頭到腳都被仔仔細細的檢查了,行李、頭髮、衣著,聽說連涼鞋都脫下來掃描,我想Mike才是當日的幸運得主!!!!

《海關攔截記.下》
  應該是得了海關魔咒,最後一天是在函館的超小小小國際機場驗手提行李,應該猜到了吧!
  沒錯!!就是我!!怎麼又會是我!!我又被攔下來了,不就是一個小小的的隨身斜背包,是能裝什麼違險品啦!!那個海關就是不相信,我的東西進出包包兩次,掃描三次,最後一次還是包包跟內容物分開掃描,雖然海關沒發現危險物品讓我通行,但是他一直盯著螢幕搖頭覺得怪怪的!!
  拜託!!我也很委屈好不好!!!進(北海道)也攔我,出(北海道)也攔我。你們是態愛我,還是排擠我呀?

  到家裏,我不死心,我把包包的東西全部倒出來自己檢查,結果...............
  海關先生,I'm so sorry~~我誤會你了!!包包
裡面有一把5公分的指甲銼刀啦!!因為隨身包是我跟婆婆借出國的,也不知道婆婆有在暗袋裡的暗袋放一把這麼小的銼刀!!難怪大家都找不到!!cccc(傻笑)


※釧路的親善大使:丹頂鶴


  司人數很多,所以有分A、B兩車,我們這一車是B車由二馬(馮先生)擔任領隊兼導遊,車上有一張路線圖,我們這一團是由釧路(進)→阿寒→帶廣→札幌→函館(出),從道東玩到道西,只差道北沒有走到,北海道很大的,所以我們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拉車,走馬看花,不過團體旅遊就是這樣,無法做定點深入的旅遊。


創作者介紹

☆~《摩妮卡傳奇》♬~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漂亮姊姊
  • 久.....

    你的部落格也弄太................久了吧, 回來已經一個月了ㄟ...
    說道海關檢查, 唉!
    其實我們家mike他就是一個壞人, 海關檢查他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我也習慣了..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