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斜路湖足湯》

  斜路湖有足湯、沙湯可以泡唷!!湖面很漂亮,但是都沒有人在游泳,導遊說水溫太低了,不適合游泳!不過足湯就很棒!溫度剛剛好,明明是泡腳丫丫而已,但是小腿大腿竟都有舒爽的感覺,還有在有沙的地方下水,就是最怕上岸時濕答答的黏膩感,可能是北海道的氣候要乾冷,腳丫丫離開水面,我才用一張面紙輕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雙腳竟是乾爽絲毫沒有黏膩感,我穿涼鞋走過旁邊的沙地,也都沒有沙子年在腳上!!所以我超級推薦到這邊可以放新的體驗一下足湯唷!!

 

     斜路湖的冰淇淋導遊說很好吃,所以我們很多人都買了一支,我幾乎是每一個點的冰淇淋都會買一支(其中幾站太撐只挖了同事的一口來寫心得),口味還不錯啦!!但是也不是必吃,必吃得在後頭。


※我的BOSS很配合的擺好POSE給我拍照

《硫磺山》

  子還沒到硫磺山就已經聞到屁味了,味道比陽明山濃很多,我並沒有走上去,只是在可以看到全景的地方拍照留念,『硫磺』不就那樣,沒什麼驚豔之處。

  說驚豔應該是他的販賣部裡面的哈密瓜冰淇淋,這個我超推、狂推、用力推、推推推,哈密瓜的味道超濃郁,評語:好吃!好吃!好吃!!贏得本次MONICA盃北海道冰淇淋大賽的第一名!!!請大家記得,硫磺山哈密瓜冰淇淋必吃!!但是給冰淇淋的老闆有點酷,跟他說要合照,不笑就是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