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阿寒溫泉飯店》

 阿寒飯店就在阿寒湖畔,出發前我有看過很多blog裡出現這間飯店的冬季景色,但是我是7月中來的,所以有陌生感(廢話冬夏兩季的景色差很多耶~~),但是不變的是衛浴空間還真小間,之前在別人的blog就有聽說衛浴空間很小,還真的一言不差.....就是飛機上得廁所2倍大而已,雖然說溫泉旅館有大浴池可以泡湯,但如果不方便泡湯的旅客不適很倒楣,花一樣的錢,只能享受狹小的衛浴空間!!

 過他的榻榻米和式房很有FU唷!!我跟秋明住同一房,兩個人在拍情境照,後來發現每間房的同事都有情境照唷!!服務也不錯,我們下去用晚餐時,服務生就會進房間幫我們鋪好床,還好有幫我們舖,不然也不知道日本人是要怎麼鋪床!!

 

   們先在飯店用晚餐,然後去逛溫泉街,再回來泡溫泉,因為溫泉街8、9點就陸續關門了。飯店大廳的燈光有些昏暗,可能是為了要打上天花板的螢光燈光吧!!好在餐廳的燈光很亮,不然我就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餐廳的景觀不錯,一整面的透明落地玻璃窗對著阿寒湖,晚上很黑又有點霧,所以還沒有看到它的美,但是隔天用早餐時就可以發現好美好有氣分唷!!!(我沒有拍下由內望出去的照片I forgot!)


《溫泉街》

 遊說阿寒湖這邊住很多愛奴族人,是北海道的原住民,還要我們注意溫泉街的店家,長得很怪得就是愛奴族人,但是...........sorry~我分不出來,並沒有像台灣的原住民特色這麼明顯(台灣的原住民眼大大、鼻樑高高、深目雙眼皮),日本人跟愛奴族人眼睛都小小細細的,到底有什麼差別??

 

 泉街每一間店賣得東西都大同小異,逛到最後覺得眼睛都累了,幾乎都有綠藻球、木雕(貓頭鷹、小熊、狐狸)、北海道著名的土產,這個晚上我沒有買任何東西,因為反正後面幾天還會到土產店買,就連綠藻球也沒買,因為我怕買了綠藻球回家被小龜(我家養的小烏龜)吞掉。


※超小貓頭鷹


※佩詩在轉扭蛋、小潔下手開買只因包裝很美

   在飯店道溫泉街的途中,還意外的看到狐狸唷!!遠看好像小狗唷!!但是因為我有做功課,我知道北海道有很多狐狸,所以我有認出牠的身份!!但是我叫牠牠都不理我一直跑遠!!沒關係!!即使只有匆匆一瞥,我已經很滿足嚕!!!

《阿寒湖鹼性溫泉》

 導遊說阿寒湖這邊的溫泉是鹼性的,鹼性溫泉會身體很好,好在哪?我忘記了!!我只要泡起來爽就是好!!
 還是第一跟同事一起泡溫泉,日本的溫泉都是裸湯,不可以穿衣服的,所以有一些害羞的小妹妹好像都不敢來泡,去泡的也都想要避開熟人,但是偏偏都會湊在一起,就像我、佩詩、小潔和德瑛找人少的時段去泡,泡到一半就看見秋明、Joyce和Rosa他們也來泡了!!算了啦!!還是豁出去!!反正你有的我也有!!你沒有的我也沒有!!

  導遊有說泡湯會有一大一小的毛巾,大條的是擦乾身體用的小條的是遮私處的,但是放眼望去,所有的台灣人小毛巾都是拿來遮三點,台灣人比較害羞吧!!新阿寒飯店頂樓也有露天的溫泉,但是我們泡的時候已經過了露天開放的時間,所以就在室內的大眾溫泉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