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釧路濕原國立公園》

    們並未進入釧路濕原國立公園內遊覽,只是在其中一個展望台眺望釧路濕原的景觀,團體的行程緊湊也只能如此,下遊覽車之前導遊說想停留多久就留多久,玩到爽在上車,不過因為車外的溫度很低,冷的要命,加上霧濛濛的一片完全沒有View,所以我匆匆地與展望台上的『釧路濕原國立公園』立牌留影,就馬上上車避寒,還真的是想停留多久都行,因為我一秒也都不想在多停留呀!!有點小可惜,大霧讓我壓根不知道釧路濕原到底長什麼模樣。

《JUSCO亂逛》

    開釧路空港的第一站不是行程上的點,不過也不是特別幫我們安插什麼活動,只是因為老娘跟旅行社拗了全團每人五顆水蜜桃,所以導遊們必須下車採購,於是我們也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在釧路的JUSCO閒逛。

   由於我不是哈日迷,所以在日本的賣場也不知道要買什麼,隨便拿了瓶飲料就結帳了,出了賣場裡的超市,發現還有賣一樣旅遊雜誌上推薦必買的商品『哈密瓜果凍』,正在猶豫要不要買,後面可能可以在土產店買到更便宜的,但是我們家BOSS說,出來玩看到想買的東西就直接買了,不要想太多,因為後面行程不一定遇的到,另外我也推測賣場主要客戶是在地的日本人,售價應該會比專門賣給觀光客的土產店實在才是(只是推測沒有去證實),所以就在這裡買了我的第一個北海道のお土產(おみやげ),我買一盒九個裝1890円。好玩的是,我跟佩詩一說是必買,周圍的同事就跟著買,加入購買行列的好像有Tammy、丁副總...(剩下的沒注意了!!)

  ※好加在,後來的幾天並沒有看到比這邊價錢更便宜的哈密瓜果凍,所以沒有搥心肝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