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網路上得照片,發現.......
蜜月雖然身懷六甲.....竟然還是比現在瘦.......
現在是怎樣...豬上了嗎?!


我是鬼月前結婚的,鬼月快結束時才宴客,鬼月不能出國蜜月,我記得出國去蜜月的時候已經懷孕3個月了吧!!
印象很深刻,Karen在我肚子裡做飛機,上飛機前都還看不出肚子,可是一下飛機,Karen就長大一號,害我小腹微凸...............

我推測兩個原因:

1.氣壓的關係
2.Karen第一次做飛機太興奮了

呵呵!!現在Karen和Amy問我他們坐過幾次飛機,Karen就是比Amy多出一趟,因為我把Karen在肚子裡那一次也都算進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