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Karen感冒了,但是症狀不嚴重,只是斷斷續續的發小燒,還有偶而咳嗽一兩聲,所以我並沒有帶他去看醫生,我想說應該是多喝水多休息就會好一點,而且家中還有備用的退燒藥。

  昨天晚上洗碗時接到媽咪的電話,她叫我帶Karen去和平醫院(老媽上班的地方),她想帶Karen回家住兩天,因為我人也到了醫院,就順便打了三合一疫苗(麻疹、德國麻疹、腮腺炎),主要還是預防去北海道感染麻疹啦!!

  我不是怕打針的人,但是......阿娘喂!!老媽跟我打下那一真還真不是普通的痛耶!!
針刺進去我唉一聲,原以為這樣就結束,因為一般來說 就是刺進去時會痛一下而已,沒想到.....
推藥時(注射)每推一下痛一下......那Aㄚ捏~~~
最後針終於要抽出來.....
怎麼會抽出來的感覺得這麼痛....簡直跟抽血沒兩樣嘛!~~~

我越想越嘔....
女兒小BABY十打疫苗的時候也沒哭,應該不算痛,
我明明就是不怕打針的人 怎麼會覺得這麼痛....
我問媽咪打這個疫苗都用這麼粗的針大家不都痛的唉唉叫...

結果還真的是抽血咧.....媽咪竟然說別人用的針比較細,因為臨時找不到細的注射針,所以就用抽血的針代替.......
ㄚ咧~~~我.....真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