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Karen的賴老師跟我提到,想請我代表中班的家長上台致詞,我真的很樂意,因為只要能有機會上台,我都事不會錯過,以身作則嘛~~我希望我的小孩以後也能當個大方有氣度的人,所以媽媽就要示範給她看;而且,我也有很多話想要對巧可麗的教育團隊說,也有許多話想要對巧可麗的家長說,還有更多的期許與肯定想要跟巧可麗的寶貝們說。

   只是...............他們的畢業暨成果發表會竟然比往年舉辦的時間都還晚,選在7/20剛好和我去北海道旅遊的時間(7/17~7/21)強碰!哎唷~~~好為難唷~現在不旦沒法子上台致詞,甚至連成果發表都無法出席嚕!!!

心情有點down~~~
一直覺得好媽媽就是要陪著孩子成長,陪著孩子驗收努力的成果,讓孩子得到應得的鼓勵與肯定!!可是這次是第一次要打破原則了。

   公司兩年一度的員工旅遊早就計畫好要去日本北海道了,說什麼也一定要參加,因為錢都花在小孩的教育上,真的也沒啥閒錢可以自己去日本玩,尤其暑假期間去北海道的費用大約35000~40000左右,真的自己出不起。

說真的沒參加成果發表會,覺得對不起Karen;
但是沒參加北海道旅遊,會覺得對不起自己耶~


我選擇去北海道玩,我會買些小禮物、巧克力彌補Karen和Amy
但是我心理還是對他們很抱歉!!!!媽咪貪玩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