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ㄡ都拜載母親節花束


▲母親節當晚所有女生的合照

母親節的中午我花店買了一大束花,還特別選了白底淺藍邊的大繡球花(
ㄚ蘭媽媽喜歡白色、淺藍色),第一張圖是我騎ㄡ都拜(機車)去在花束
的照片唷!!!我去買花的時候綁兩調麻編頭,老闆還以為我是學生,一
直叫我妹妹唷!!哈哈~這個應該有贏漂亮『姊姊』吧!後來我講到小孩
,老闆才發現原來我是媽媽,很認真的對我說以後不要綁辮子出來騙人!



▲母親節合照,Karen笑得好可愛唷!!


▲Karen、Amy把大花束送給ㄚ蘭媽媽的照片



▲為了訓練小孩重視母親節買的小花束

另外又多買了5小束康乃馨,兩束是給Karen送給大姑姑和小姑姑、
兩束是給Amy送給大姑姑和小姑姑、剩下一束是買來犒賞自己的唷!




▲Karen送康乃馨給小姑姑


▲ㄚ蘭媽媽母女合照


▲Karen、雅瑜捧著花搶鏡頭

5/11(五)女兒預先送我兩張卡片慶祝母親節唷!!!


▲AMY送的



 ▲Karen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