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隊有幫我們準備賓果遊戲在車上玩,Amy在車上想要尿尿,我就叫Amy直接尿下去沒關係(早就有幫Amy穿尿片),但是Amy一直堅持不肯:『顏老師說小朋友不可以尿在褲子理』,因為不能停車、車上也不能尿尿,所以我還是叫他不要忍了
就尿在尿片裡,不會溼的。

 就在第一局有人賓果時,Amy突然大哭起來,當然是忍不住尿下去了,Amy哭是因為他覺得很丟臉,對不起老師,但是旁邊的人都不知道,Max問我她怎麼了,我不想刺激Amy幼小的心靈,所以我就隨便回答:
『因為賓果沒有中所以哭啦!!』一講不得了.....全車的人都在笑,Max還安慰Amy說中賓果的人都被丟下車了!!

 Amy好一會才恢復情緒,還很認真得提醒我,不要中賓果不然會被丟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