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比較波折一點!!竟然被大雨困在酒庄,還好酒庄有活動可以臨時頂替行程,不過沒能去新社古堡,真的是有點遺憾!!

 大家在酒庄有品酒、做個性酒DIY唷!!


 ps.石圍牆酒庄的菜不好吃,所以沒特別拍照!



▲這是在酒庄和Ken的合照,超愛這張照片,因為Ken幫我遮去了一大半的肥肉!


▲酒庄有提供團體釀酒的過程教學解說


▲酒庄提供個性酒DIY服務,有很多美勞裝飾材料,基底酒則是提供米酒,遊客
可自行加入酒庄提供的植物花草(薰衣草、玫瑰花、玫瑰果、薄荷葉...)。


▲左上:研發部的小男生     左下:Amy和她女兒n;         
 右上:Ke;                     右下:阿碰、炤香姊、阿美姊
大家都好認真唷!!!盡情發揮個人的美術天份!!!


▲左上:淑麗、祐祐                        左下:惠君、安安
      右上:惠玲、中寶(欣倫)           右下:佩詩、周媽媽
周媽媽很認真戴上老花眼鏡親自上陣。


▲左上:葉總、老娘         左下:Max、瀧萱姊
             右上:德瑛、小潔         右下:文玉、秋明、禹彤妹
Max都自稱是『達人』,聽說他這次有畫壞包裝偷偷丟在旁邊不肯承認那是他畫的。
葉總一開始沒啥興趣DIY唷!好像是後來看大家都很認真才跟進的唷!!!!!!!
秋明怕禹彤妹亂畫,所以沒讓禹彤妹動手,禹彤妹妹都快睡著了zzz~~  zz~~  z~~


▲大家SHOW出自己的得意作品!!葉總和老娘也玩的很開心唷!!!!



▲這是我跟Karen聯手合作的作品,外包裝是Karen畫的,裡面酒瓶是我裝飾的半成品。


▲左:Doreen的薰衣草酒    中:Monica的玫瑰果酒   右:小潔的玫瑰花蛋糕裙酒


要看其他照片到我的相簿唷!!


員工旅遊延伸閱讀
雨中鐵馬歷險記~東豐綠色走廊
北埔老街
雨困酒莊~石圍牆酒庄
金勇蕃茄園
煙波飯店香榭水岸會館
諧星的萬能阿母:周媽媽
南埔蕃薯伯焢窯
賓果哭泣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