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4/11),有先提醒Karen生日快到嚕!!於是一整天她都處於高度亢奮狀態。
昨天去接Karen下課,她一衝出教室馬上就開口指定生日禮物。

Karen:『媽咪!我跟你說,明天要準備兩的蛋糕!』
我:『為什麼要兩個蛋糕呀?!』
Karen:『因為一個是給我的,一個是給你的呀!』
我:『又不是我生日我不要,一個就好!』
Karen:『好吧~那要一個很大的唷!!』
           (心想:小孩子的"很大"大概普通8吋就可以)
我:『那你要買的?還是自己做的?』
      (沒事找事...失策,其實是因為今年很累不怎麼想做蛋糕,想混過去買的就好)
Karen:『那...(thinking) 一個買的,一個做的好了!』
我:『只能一個』
Karen:『那我要媽咪做的』
......
這就叫 『一ㄚˇ  ㄍㄟˊ』




因為本來毫無準備HOME-MAKE,所以到處採購可用的材料,到8點才勉強備齊材料,就在我動工前,一道指令又下來了。
Karen:『媽咪~我要一個蛋糕+很多水果+餅乾+很多奶油+巧克力+糖果』
               (我的解讀:她要一個用水果、餅乾、巧克力、糖果裝飾的奶油蛋糕)
可是我可能無法滿足這張訂單,因為我原先是想要用草莓去裝飾,但是方圓五百裡竟然找不到一間有賣草莓的水果行,所以水果那個關可能就過不了。
其實我也是覺得好笑,她可能以為她媽咪是萬能的吧!!!我要是技術有這麼高超,早就去開店做生意了!!

好不容易裝飾完蛋糕也將廚坊善後完畢,已經是半夜11點多了,真的很累...職業婦女要裝賢慧真的是不簡單呀!!!

我累攤在床上,我說:『李姊姊(Karen),我生你很痛很辛苦,生日你怎麼沒有送我禮物??』(故意虧虧Karen
豈料.....Karen馬上回我:『李媽咪,我生日你才要送我禮物吧!!』
果然是我女兒,反應夠快,腦袋也很靈光!!!



今天帶去學校的蛋糕大家都說好吃(小孩子很好搞定的),我看Karen尾巴都翹起來了,好像蛋糕是她烤的咧!!!

今天Karen在學校切蛋糕許的願是:
一、要去外公外婆家玩,還有阿祖家。
二、回家要一直玩玩具玩不停。
三、#$%#@#@%(Karen堅持不透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