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照片是今年年初惠玲澳門婆家時幫我買的杏仁餅,下面的照片是中秋她回去又幫我買回來的,好像包裝不太一樣,但是內容物是一樣的啦!!一樣好吃。

 第一次吃到是某次惠玲回去澳門,帶來公司請我們吃得小點心(公司同事都很好,只要有旅遊都會帶小點心給大家分享),那時候惠玲給我一個,一吃完我馬上就很不要臉的去再跟他多要了3個,不是我貪吃啦!我是想拿給公婆和Ken吃,因為他們很愛吃杏仁相關產品,連我這個『當時』對杏仁喜愛程度普普的人,都覺得好好吃,我想他們一定也很愛,果然ㄚ蘭媽媽說很好吃,還問我哪裡買?我隔天就到公司跟惠玲說:有回去澳門一定要跟我說,我要托她買杏仁餅。所以,算是惠玲勿交損友嚕!!每次都要她辛苦幫我扛回來!



 香園餅家鉅記餅家這兩家的杏仁餅聽說在澳門很有名,惠玲幫我買的就是鉅記餅家的杏仁餅,這一年來越來越喜歡吃杏仁製品,maybe是Ken的口水吃太多被影響了,我很愛吃鉅記的杏仁餅,但是怕惠玲帶的太辛苦,所以我都只請她幫我帶一盒,一盒12個,我自己都捨不得吃,幾乎整盒都拿來孝敬家人。

 這次中秋買的那一盒,明明我晚上拿回家還有12個,早上起床就只剩6個,我帶了了兩個到公司(一個請廖小碰),下班回家竟然整盒空空,還抓不到兇手,ㄚ蘭媽媽很愛吃杏仁有嫌疑,但是減肥中應該不會一口氣吃這麼多;ㄚ貴爸爸喜歡帶點心去烏來一邊泡湯一邊吃點心,嫌疑很大,但是ㄚ貴爸爸人很客氣應該不會全部喀光光;Ken也有嫌疑,但是沒時間問他到底是不是他;也有可能是Karen、Amy帶去學校吃,可是她們兩個一問三不知,...........

所以.......

所以.......

決定了...........

下次買多一點好了!!!!




鉅記餅家
http://www.koikei.com/

咀香園餅家
http://www.choi-heong-yuen.com/current/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