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終老娘的發言讓我很Happy!!
其實是有2件事讓我很高興!
一是
老娘(老闆娘)在發表年終感言時,有提到我唷!
當助理的人本來就很難有什麼作為能讓人肯定,也很難去評估積效,因為處理的都是一些極鎖碎的小事。
我一直很怕自己淪為公司中可有可無沒啥供獻
的角色。所以我很看中每一個能替BOSS、公司盡心盡力的機會。
BOSS出差時我也會自己找些事做,因為我不想被別人認為自己只是個對公司毫無建樹的助理。
有時也會想自己這樣用心又沒人知道,大家還是會認為助理是個閒職,
不知道是因為不甘被這樣看待還是想讓自己工作起來有充實感,我自認很用心地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老娘在表揚一些同事時,我真的很意外也能受到老娘的肯定!
那一秒突然好感動,
原來,我的努力真的有人看到。
這讓我有更多支持下去的力量!
這是意外的驚喜,比領年終獎金還爽快!!!

另外一件事就是年終獎金,
BOSS說今年因為景氣不好,所以年終有比較少,有的人領一個月,有人領O.8個月。
一聽到就在旁邊緊張,超怕自己拿不到一個月的獎金。
好加在,嘿嘿!Lucky!Lucky!Lucky!一個月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