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e學長幫忙安排了家庭一日遊行程,這個週末終於可以帶mo媽出去好好散心放鬆一下!我只能說:有這麼厲害的Clare學長真好︿︿吃喝玩樂靠Clare學長就搞定啦~連路線都貼心一併規劃進去!衛星導航都輸他!聽說米雪公司的員工旅遊,也是找Clare學長規劃的耶!Clare學長的網站簡直就是我的吃喝玩樂資料庫!

週末一日遊行程打算這樣進行:
                 7:30  從台北出發
  9:00~12:00  新竹馬武督探索森林
13:00~15:00  桃園復興瑞士鄉村農莊(享用午餐、欣賞美景)
15:00~17:00  大溪花海
剩下時間就去大溪老街走走繞繞~


mo媽聽到旅遊安排,開心的說只要有人規劃好就好,因為mo媽只想出人就好!反正小mo把行程奉上,再安排好車伕、訂好餐廳,這樣不需要mo媽操心,她自然就心情愉悅啦!

剩下的,就等這一趟旅遊回來,再跟大家報告嚕~希望一直很辛苦的媽咪可以在這趟旅行中好好的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