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作品
小mo的Karen(ㄚㄐ一ㄝˇ)實在是太.......賢淑了!
不過是讀了一本繪本,裡面提到用麵粉、雞蛋、蜂蜜、糖、牛奶可以蛋糕,
她大小姐決的「看」起來不難,
於是央求小mo幫她買材料→「ㄚ媽,你幫我買材料和小杯子,我要自己做蛋糕!」已經1年沒做蛋糕的小mo頓時感到不妙!!!!
天呀~又要搞得廚房亂糟糟.......
想了很久.........決定直接買蛋糕預拌粉讓Karen有玩到就好!
步驟比較多一點的戚風就暫時不考慮教Karen了!
於是.............就讓孩子自己動手玩啦!!!!
來吃一口吧~
KAREN:這是我親手做的唷~

1.簡易杯子蛋糕材料:

  •  蛋糕預拌粉
  •  雞蛋
  •  水 or 牛奶
  •  糖
  •  油(奶油、沙拉油都可以)

2.比例預拌粉外盒都會有寫...請自行參照

3.全部攪拌在一起,揦(ㄌㄚˇ)均勻就可以啦

4.放到烤箱170左右烤30分鐘(其實要看你的容器深度做調整)

5.用小竹籤測試,垂直插進蛋糕中心點底部,抽出後竹籤不會有濕黏的麵糊,就可以嚕~

6.烤好放涼再吃嘿~因為裡面很燙啦~


妹妹也插花


努力攪拌
KAREN:媽咪說要攪拌到糖全部溶化

姊妹合作
AMY:ㄚㄐ一ㄝˇ~我來幫你加麵粉

裝在杯子裡
KAREN:可以裝到可愛的小杯子裡嚕~不能裝太滿,不然一烤就會滿出來!

哇~快要烤好了

(偷看)果然澎起來了
要放量才能吃唷
哇~好好看~也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