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廝

最近跟一些國中、高中同學聯繫
大概都將近9年沒有聯絡了吧!(好好好...我承認是我婚後失聯
小廝聯絡才發現我一直都以搞笑的天份
小廝說每年都會拿出我高中寫的小紙條看一看.....還有笑一笑...
是的.....沒錯.....就是笑一笑
我寫得內容.....聽起來是頗好笑.....><~原來我的搞笑史從高中就開始了

關於Ruey
然後跟小黑豬也聯絡上,因為小黑豬美女,叫這名字太不雅了.....
以前她叫Tina現在也改了叫Ruey
我問Ruey以前上課寫得小紙條是不是都還留著,
Ruey說都還留著一整盒呢....
我也是耶~下次回娘家,我也要翻出來,看看到底寫啥?
不會全是搞笑的內容吧!?
cc.....千萬不要讓Karen知道小mo會搞笑,
因為小mo常常阻止KarenAmy搞笑,要走氣質路線~搞笑整個就law了!


另外,Ruey的聯絡讓小mo很開心,也終於放下了!
相約明年見個面好好聊一下,(其實小mo已經常常在MSN上敲Ruey聊個不停了啦!)
至於為啥要一年?因為小mo要好好整頓一下門面呀!跟美女Ruey出去不能對比太強烈啦!
話說,小P之前回國跟ㄚmo約見面,ㄚmo也是說要整頓門面,但是三年了還是沒見
這次為了Ruey真的會好好努力,因為很想看看Ruey,整整有12年沒碰過面了!!!!
加油加油~ㄚmo加油!!~~


關於 Albert

 另外國中A同學也有聯絡,聊粉多粉多事,原來小mo也有折疊式的記憶
需要靠人攤開,還有一些小秘密,也在多年後才知道,
剛剛騎車回家的上,突然有重憤憤不平的感覺,
A同學竟然在學校考試放水,只為了讓喜歡的同學贏他個幾分....
同學,你這樣很機車唷~~~
我們可是拼死拼活在考試努力得高分,
你竟然這麼不看中成績.....
我努力再努力......考這樣...
你放水再放水......考那樣...
這樣還比那樣輸一大截...........
我撞牆算了吧~~~~~

 

 

ㄚmo腦袋愛亂轉~想起過去整個人都年輕起來,哈~
原來小時後的ㄚmo這樣的搞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