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釣鍾燒
品牌:小林煎餅
描述:『雞蛋糕+奶油車輪餅』合併版
價格: 4個/一包NTD$ 30元
   14個/一盒NTD$100元






首次相見:
    上個月在清水休息站休息,看到好多人在小林煎餅的攤位前排隊,隊伍很長耶!!雖然好奇,但是看到這麼多人,自然不會想要下去湊熱鬧。


初體驗:
    前三個禮拜回嘉義時還是選擇清水休息佔作為中途休息點,這次還是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這次就真的給他『ㄌ一ㄠˊ落企~』。
    OH~MY GOD!!!看起來30幾個人的隊伍,我算算應該是15~20分鍾可以解決吧!!結果.....我竟然排了一個小時。瘋了!!我真是瘋子!!!只有瘋子才會花這麼久的時間買這玩意兒!!它還限定每人限購兩盒!!原本我只是想買4個嚐鮮,可是.......排了一個小時,算一算投資報酬率,不買多一點好像會對不起自己,於是第一次就很大膽的買了兩盒(28個)。
  那次拿回嘉義,很怕大家不喜歡吃,結果出乎意料地受歡迎,30分鍾一掃而空。也因為它消失的速度太快了,所以沒來的及拍下它的照片!!


再次重逢:
  上週末從嘉義回台北時,刻意經過清水休息站,這次是特地去『當瘋子排隊,倒也不是真的好吃的讓我上癮,只是覺得上次忘記留影,一定還要在買一次拍照留念;而且我公婆還沒吃過,買回去給他們吃吃看也不賴呀!!
  這次本來想要把排隊的情形和製作的過程拍下來,結果這次才注意道員來它有的牌子,內容大概是:有申請專利所以請勿拍照攝影或丈量。唉!好可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