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在晶豪樓舉辦,
因為餐廳老闆跟我們老闆很熟,
所以給了12桌的大包廂(我們只有6桌)超寬敞...
卡啦ok音響設備算是很好的唷!!!!

本來想要找一些菜,
但是老娘(頭家娘)跑來跟我們坐一桌,
所以我不敢太白目!!!!
不過他的咖哩蟹黃超級好吃耶!!
我打包還連隔壁桌的都包回家!!!(隔壁桌可能都不吃辣幾乎沒動到)

我拍了一張老闆跟我們合照的照片,
除了我和老闆其他都是財務部的同事...

右邊那個馬克斯-威爾小寶他爹....
中午吃飯食還說什麼福委會不該把錢放在尾牙贊助
應該把錢放在辦員工旅遊...
結果咧.......就是他抽中福委會的獎品
還不給我跑路費和包裝費......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