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Ken一起當『好爸爸、好媽媽』
幼稚園又初作業給Karen、Amy了!!
跟去年一樣..又是彩繪燈籠....
我一直崔Ken老爺趕快做一做交給老師
只有一直聽到『好』,卻不見Ken有任何動作....
於是我自己騎小ㄅㄨ ㄅㄨ 去買雄獅小水彩(忘記拍照)
回家後開始埋頭苦幹...
Ken老爺可能是好奇我怎麼突然安靜下來,
跑出來看我在做啥??
我大聲宣告:(((我要做螃蟹~~~)))
嘿嘿!!!!
這一講激起了Ken老爺的鬥志....
他也不甘示弱的說他要做可愛的小蠍子....
(註:我是巨蟹座;Ken是天蠍座)
中途我還有叫他『不准』做的比我漂亮......(老實說我美術比他差很多)






評審:Karen、Amy
初審:兩個ㄚ頭都說要蠍子.....
轉折點:為娘的我撒下兩滴熱淚...低泣:『你們都不喜歡媽媽做的,嗚~~』
複審定案:兩個ㄚ頭搶著要螃蟹


哇哈哈哈!!!!!我家沒有惡勢力 只有苦肉計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