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車北上回家時,我記得我一路哭哭睡睡的心情還是很難平靜
到了家中請老公幫我將爺爺所有錄過的錄音帶轉錄成DVD和CD
希望能在出殯那天播放送爺爺
也讓家族成員能保留爺爺的回憶......................



但老公跟我說資訊設備有缺暫時不能處理
我一聽忍不著哭了出來
我哭著對老公說:我不管,就算不能,你也要試給我看不然我不接受!
感謝老公並沒有跟我計較太多
還馬上添購轉錄的軟體
最後來是有完成!!


上週五晚上做頭七
我老公和小孩都回去
還多待了兩天(因為遇週末)
我實在很感謝我婆婆體諒我讓我帶小孩回去這麼多天
也很感謝我老公
連續三天都跟著大家一起活動,沒有半去埋怨
我想爺爺一定也感受到老公的心意了
因為離開前,老公有『擲筊』問爺爺他幫爺爺轉錄的CD可不可以??
結果是『聖杯』!!!
爺爺一定也很滿意 





如果我的公婆和我的先生不讓小孩去
我能夠體諒他們
但是我一定要去



但他們給我更多的支持
讓我的小孩和我的先生能夠一起去送我爺爺
我就真的是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