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一封我老爸寄給我的EMAIL
是一封『最愛情歌精選』
裡面有很多MP3的下載連結
平常我看到這類的音樂下在連結
都是不予理會  可能是沒有我頻率相通的音樂吧!!
因為是老爸寄的MAIL所以還是基於禮貌隨意瞄了一遍
這一瞄不得了
這裡面有很多歌都是我很有感覺得歌
有些是很好聽
有些是曾經很愛
有些是能讓我想起這首歌流行時我正在做些什麼
我才發現
原來音樂也有日記得功能
喚起我陳舊的回憶.........


『約定  歌手:周蕙



和老公出認識時,
有一半約會的時間是在網路上得語音聊天室
(因為熱戀時期,雖然才見過面,回家總是又上網聯絡)
那時候我總愛在語音聊天室唱這首歌
我跟老公去KTV也會合唱這首歌


這首歌真的可以反應我當時的心情
因為我們都有過去
也曾爭論過公不公平的問題
當時對未來該如何發展也存在許多不確定



一路從泥濘走到了 美景
習慣在彼此眼中找 勇氣
累到無力總會 想吻你
才能忘了 情路艱辛
你我約定
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 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
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 公平不公平



這段歌詞  不只是我對他的約定
我已經當作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