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肥前屋其實才下午3:00
外婆說想要去『富基漁港』吃海產



買了沙蝦、軟鰼丫(烏賊類)、海瓜子、水晶魚花了580
然後料理費一道菜100元
覺得變貴了...
上次我來吃得時候一道菜的料理費才50元而已
不過『上次』是我國中的時候,距離現在也有10年
不知道10年漲50元是不是合理
但是覺得點小貴...........

♥♥一堆海鮮♥♥

♥♥軟鰼丫(烏賊類)♥♥

因為怕太晚所以沒有下去白沙灣的海灘
不過有停在路邊看海浪
還有看到一群年輕的帥哥在衝浪耶
一開始
我:有人在海裡耶!
外婆(我娘):不是人啦!
我:那是什麼?石頭嗎?
外婆(我娘):是石頭...
我:類似防波堤的嗎?
外婆(我娘):對
猴王ken這時靠邊停車看海
一下車~~
我大吼:還說不是人明明就是一群人在衝浪
外婆(我娘):....$#$%#@(無言)


♥♥衝浪人群♥♥

♥♥衝浪帥哥;我一直叫女兒喊『哥哥你好棒唷!!加油!!』不過心理想(不要衝浪姿勢很帥,被小女孩一喊太得意走路卻跌到那就糗了)♥♥

♥♥裝浪子♥♥



『根德水車園區』
不知道為甚麼叫園區,看起來就想一個縮小版的小公園而已
不過適合來吹吹風散佈聊天
♥♥登高望遠台(我取的  哈哈)♥♥

♥♥水車♥♥

♥♥水碓ㄉㄨㄟˋ♥♥

♥♥根德水車園區♥♥

♥♥巧遇小黑狗♥♥

♥♥♥♥其他照片請看我的相片http://album.blog.webs-tv.net/truewoman&folder=1637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