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5/11/13   12:00~20:00

不甘心放假沒出去玩!所以週日一早起床就上網查詢台北的休閒農牧場,發現有一些部落格推薦三芝的肥前屋
在查詢的過程中,發現三芝那一帶好像很多玩點,決定分批去給他玩透透。

遊憩路線:
玩著去:home→新莊→五股→八里→關渡→淡金公路→(中間還有走過頭在折返)→肥前屋牧場→富基漁港
玩著返:富基漁港→白沙灣路邊看衝浪→根德水車園區→在車上昏迷→home

 

因為昨晚把小孩丟在新莊娘家,所以中午吃飽就先開車去新莊接小孩和外婆一起出發,肥前屋不太好找!

因為哪一條巷子灣進去都不知道....
我有拍一張路標,以後看到這個『三芝熱帶嶼』的招牌,就沿著那一條巷子灣進去,然後在右轉就可以看到肥前屋了!!


『肥前屋』----空間大小剛剛好,適合7歲以下小朋友跑跑跳跳觀察小動物!!
                           環境安全、大人又不會累!!


♥♥『三芝熱帶嶼』的招牌♥♥

♥♥肥前屋的停車位,後面小閣樓是小山羊住的地方♥♥

♥♥肥前屋的室內餐廳,很美!!但是我們沒點餐飲之友去借廁所♥♥


♥♥園景,圖中的小屋是小鳥小雞小豬的家♥♥

♥♥還有鴕鳥耶♥♥

♥♥小雞、小豬、小鳥、小羊♥♥

♥♥懶洋洋的吊床♥♥

♥♥馬廄一窺♥♥


♥♥♥♥其他照片請看我的相片http://album.blog.webs-tv.net/truewoman&folder=1637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